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波段频综信号源设计及实现

硕士论文S波段频综信号源设计,由DDS+PLL实现宽带信号源设计,整个设计包含两个部分:控制单元与信号发生单元。

2012-10-28

CAJViewer 7.1.2.self

CAJ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与超星阅读器类似,caj浏览器也是一个电子图书阅读器(caj阅读器,CAJ全文浏览器),caj浏览器支持中国期刊网的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阅读。CAJ全文浏览器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它的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caj阅读器是期刊网读者必不可少的阅读器。

2011-09-13

无线接收机中低噪声放大器的研究(硕士论文)

本文分析了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理论、噪声理论、CMOS 工艺中的无源元件 以及亚微米的 MOS 管结构。对螺旋电感的几何参数与 Q 值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基于 TSMC 0.18um RF CMOS 工艺设计了一种插入级间匹配电感的差分低噪声放大 器,并对级联级栅宽的选择在传统方法基础上做了优化,

2011-09-13

K波段小型化低噪声放大器设计(硕士论文)

本论文进行了K波段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介绍了低噪声放大器的原理电路设计 和版图设计的方法,给出了仿真优化的结果。在设计过程中,针对增益和增益平坦度的要求,提出了一种改进的负反馈网络,很好地满足了设计指标的要求。

2011-09-13

CMOS射频前端中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硕士论文)

在CMOS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中还存在着一系列未解决的问题。本文系统讨 论了目前CMOS射频低噪放的三种主流拓扑结构(共栅结构、共源共栅级联源极负 反馈结构、反相器结构)的性能,讨论的重点是低噪放的噪声优化,

2011-09-13

CMOS低噪声放大器的研究(硕士论文)

在参阅了大量射频书籍及文献的基础上,首先对射频电路应用之一——无线 局域网做了较详细的论述,分别从无线局域网的标准、特点及优势等方面进行了 较详尽的说明,提供了一个较系统的学习无线局域网的机会。然后对射频电路中 的一些基本知识做了详细介绍,比如噪声理论及噪声计算噪声分析方法、非线性 的来源及其度量方法等,为后面工作的展开打好了基础。

2011-09-13

4_8GHz低噪声小信号放大器的研制(硕士论文)

本课题采用宽带平衡式电路,选用日本富士通公司低噪声高电子迁移率的管 芯 FHX45X,利用小信号模型 S 参量法,自行设计了 3dB 耦合电桥,独立进行 电路的输入输出匹配,使放大器工作在低噪声高增益区;并通过 Agilent 的 ADS 仿真软件,得到原理仿真结果;利用 AutoCAD 软件进行电路板的布局工作;采 用带脊载体,对电路实行输入模块和输出模块分开设计电路图的方法,便于组装 并保证共晶工艺流程的顺利进行。

2011-09-13

L波段低噪声放大器的研究

本文在线性二端口网络的理论基础上,总结了级联放大器研制中遇到的问题, 包括放大器噪声系数的计算、匹配电路的设计以及提高晶体管稳定性的方法等等 问题。应用微波电路仿真软件 ADS 设计了频率范围为 1.9GHz-2.1GHz 低噪声放大器,其性能指标为:噪声系数<1dB,带宽为 200MHz,增益>30dB,增益波动在 1.2dB 以内,输入输出驻波比<1.5。

2011-09-13

LNA设计(ATF54143)

自用,LNA的作用是放大天线从空中接收到的微弱信号,介绍一下他的设计

2011-09-12

提高VCO 频谱纯度的方法

本文详细分析了影响压控振荡器(VCO) 频谱纯度的因素, 并从中得出了提高VCO 频谱纯度的方法。

2010-01-12

频谱分析仪的原理介绍

对于微波信号, 由于频率很高, 无法直接用时域测量仪器进行测量, 只能将时域信号经过傅氏变换, 变为频域信号, 来分析其频谱。供测量信号频谱的仪器称为频谱分析仪。 频谱分析仪是现代微波测量的重要工具, 是通用的多功能测量仪器。它不仅用于测量各种信号的频谱, 而且还可测量功率、失真、增益和噪声特性。在测量多个频谱分量组成的信号中, 频谱分析仪显示出它的巨大优越性。如一个相关的时域信号是由两个频谱分量组成的, 在示波器上只能看到一个合成波形, 在频谱分析仪上却能清楚地看到这个时域信号是由频率和二次倍频组成。

2010-01-12

关于频谱纯度的问题(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

你对频谱纯度的真实意义清楚吗一些重要的特性参数如频率范围、调制能力决定了一台专用仪器的适用性, 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还有一些参数它们的重要性却不一定被人们了解, 例如频谱纯度要求就是一个很有实际意义的参数。

2010-01-12

改善频率合成器频谱纯度的方法

锁相式频率合成器采用取样式或开关式鉴相器, 会有重复频率的脉冲漏泄, 导致寄生边频的产生, 频率合成器频谱纯度下降本方法是将环路滤波器加以改进, 并在文中进行讨论, 实验证明, 该措施对提高边频抑制能力, 改善频谱纯度十分有效。

2010-01-12

射频电路设计中的电感原件的使用

介绍了几种射频电路中常见的电感形式,给出了其电感值和Q 值的计算公式,可用于工程中设计和分析电感,并阐述了几种电感的实际应用。

2010-01-12

PCB工艺对射频传输性能影响的研究(硕士学位论文)

本文首先介绍了高频电路常用基本元件的等效电路和阻抗特性,常用串联谐振电路的谐振特性和并联谐振电路的谐振特性。然后结合工程实际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介绍了射频电路的基本电路和基本理论知识,重点介绍了微带天线的基本结构、主要电气参数、辐射机理,指出了这种天线的优缺点;分析研究了传输线的特征阻抗以及特征阻抗的计算方法,指出了传输线对射频传输信号的影响;研究了串扰的产生,以及串扰信号对射频传输性能的影响并进行了计算分析;分析研究了直角走线、差分走线、蛇形线等PCB板电路走线对射频传输性能的影响;分析了过孔产生的寄生电容和电感效应,PCB板过孔对射频传输性能的影响;最后分析研究了PCB板材对射频传输性能的影响,PCB厚度对射频传输性能的影响,PCB板敷铜对射频传输性能的影响以及PCB接地技术对射频传输性能的影响。

2010-01-12

GPS 模块射频输入端的阻抗控制

阻抗控制是PCB 设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良好的阻抗控制可以保证信号传输的质量,因此射频电路中阻抗控制必不可少。对影响传输线阻抗控制的主要因素进行了讨论,介绍了阻抗控制计算的一般方法,重点分析了如何利用ADSmomentum 软件对GPS 模块射频输入端进行阻抗控制的设计。

2010-01-12

印制电路板特性阻抗的生产可行性

结合特性阻抗板生产工艺要求,主要讲述了在设计特性阻抗板时需要注意的参数,并对Polar Si8000多电介质控制阻抗设计系统进行了简单介绍。

2010-01-12

PCB电磁兼容设计中的电源和接地研究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 电子产品越来越 来越趋向高速、宽带、高灵敏度、高密集度和小型 化, 这种趋势导致了电路板设计中电磁兼容 问题的严重化, 特别是电源和地线的电磁 干扰问题, 成为目前电磁兼容设计中 急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和系统工程。

2010-01-12

微波技术案典(微波电路及其PCB设计)

内容: 一.关于CAD辅助设计软件与网络分析仪 二•本文的针对范畴 三•双传输线理论对微波电路设计及其PCB 布线原则的指导意义综述 四.PCB平行双线中的电磁波传输特性 五. PCB传输线的工作状态 六. 微带线 七. 结束语

2010-01-12

DDS(直接数字频率合成)教程

DDS技术教程,详细介绍了DDS基本概念、采样输出、变频、高速频谱、参考时钟以及使用DDS制作信号源以及产生调制的技术。

2010-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