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域安全优化与加固白皮书

在勒索病毒常态化的形势下,域环境如不加固,域控被拿下导致病毒在全网快速传播已是非常可能的事件。为共同提高域环境安全意识,保护大家的域环境,泰勋科技基于核心团队10多年的技术积累,并结合微软官方最佳实践,在照顾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又不牺牲关键安全,形成了一份接中国地气,可行性高的通用指南,希望为域环境的安全出一份自己的力。全国首份系统的、全面的、公开的《域安全优化与加固白皮书v2023》发布了!另外本白皮书也同样适用于红蓝对抗场景下,域控作为高价值目标的安全加固。3.6 域控制器应尽量使用最新操作系统。

2023-05-10 13:44:59 311

原创 Exchange邮件批量删除工具1.0版本

测试发现,在1.5万个邮箱的环境中,原来遍历查找一次需要耗时近3小时,而我们的工具在快速查找模式下把速度提升至不到3分钟。虽然Exchange命令行支持处理这些事件,但如果面对大量邮箱时,您是无法快速和精确地进行处理的(工具能够自动解析从Outlook邮件中复制的收件人,不再需要管理员手动整理要处理的目标邮箱。2,突然收到大量突发性的钓鱼邮件或病毒邮件,需要从用户邮箱中快速清除;1,有用户误发了邮件已不能撤回,但用户又希望(有时是必须)撤回;),基于此,泰勋科技推出一个。

2024-02-26 15:31:14 401 1

原创 用户或计算机密码被批量重置后的紧急恢复

计算机密码被批量重置后的紧急恢复

2023-05-17 21:00:58 3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