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ConcurrentHashMap来实现不同订单号的操作不加锁,同一订单号的操作加锁的需求

来实现不同订单号的操作不加锁,同一订单号的操作加锁的需求。方法,可以保证对于不同的订单号,如果是第一次执行操作,它将创建一个新的。实例,并将其与订单号关联。之后的执行将重用相同的锁。方法,可以确保同一订单号的操作是互斥执行的。在Java中,可以使用。

2024-04-29 16:55:15 306

原创 java实现http post 请求

1.构建Post请求。

2024-04-29 16:26:06 70 1

原创 java实现文件名重复则文件名后增加序号

java实现文件名重复则文件名后增加序号

2024-04-19 11:23:52 157

原创 SQL in语句超过1000条处理方法

2.在动态sql中解决,超过1000则循环or (数据超多的时候不推荐)1.如上述代码块所述,外层代码中处理,1000次查询一下。

2024-04-10 18:37:39 94 1

原创 java list中 stream 保留姓名不相同的学生属性,姓名相同保留一个

方法提供了一个合并函数来决定如何处理重复的键: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保留第一个学生对象。最后,我们将Map的值集转换为一个List。方法来构建一个Map,其中键是学生的姓名,值是学生对象。不想重写对象equals()方法的可以试试。List中的学生对象将根据姓名唯一。

2024-03-18 14:25:51 198

原创 Poi 纵向合并word中的相同数据的单元格

举个例子,如果你先调用此方法合并了第一行与第二行,此时如果再次调用此方法合并了第二行与第三行,那么最终呈现出来的是只合并了第二行与第三行,简而言之就是涉及同一行时,多次合并会覆盖合并效果。---->获取doc中所有XWPFtable tableList(word中所有的涉及表格的信息)--->获取table中text,找出需要合并的表格(这一步text是指word中表格的表头等信息)---->获取list中相邻且相等的元素下标组(开始下标与结束下标)--->调用合并单元格方法。--->根据列数循环。

2024-02-21 15:22:54 227

原创 获取list中相邻且相等的元素下标组(开始下标与结束下标)

【代码】获取list中相邻且相等的元素下标组(开始下标与结束下标)

2024-02-21 14:19:28 78

原创 v-for 带索引时,括号与in之间必须加空格

vue.js:634 [Vue warn]: Error compiling template: Invalid v-for expression: (brand,i)in brands 1错误:v-for踩坑实录

2022-09-26 11:04:39 59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