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递归和分治思想(折半查找)

1、递归:(归去来兮)递归效率较低,如果明确知道迭代次数,则能用迭代最好用迭代,递归是函数自己调用自身,每次调用都需要入栈等操作。但是递归操作要比迭代简单和清楚。递归函数的优点是定义简单,逻辑清晰。理论上,所有的递归函数都可以写成循环的方式,但循环的逻辑不如递归清晰。使用递归函数需要注意防止栈溢出。在计算机中,函数调用是通过栈(stack)这种数据结构实现的,每当进入一个函数调用,栈就会加一层栈帧,每当函数返回,栈就会减一层栈帧。由于栈的大小不是无限的,所以,递归调用的次数过多,会导致栈溢出。

2022-04-30 14:30:56 623

转载 c语言中如何进行四舍五入?

C语言的四舍五入...

2022-04-16 09:50:09 11898

转载 为什么C语言中printf函数输出%d格式的指针数据时前面要加*而输出%s的格式却不需要?

C语言中的printf函数

2022-04-13 00:31:24 15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