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rel="File-List" href="file:///D:%5CTEMP%5Croot%5Cmsohtml1%5C01%5Cclip_filelist.xml">

    早上6点钟的闹铃响了,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揉揉眼睛从床上爬起来,洗过脸,准备上班去。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继续。

    寒风吹在脸上,有点疼。经过昨夜一场雨,天气更冷了,路边也一下子堆起了厚厚的落叶。路上坑坑洼洼的几滩积水也结上了一层冰,看来大连的冬天已经切切实实地到来了。

    此时路上的行人车辆并不多,三三两两的麻雀聚在水坑边,一下一下地啄着冰面,似乎很渴望冰下的那点水或食物。想想燕子就聪明得多,现在恐怕早在南方温暖的小溪边舒服地晒着太阳了。唉,就算燕子再聪明,也难逃被鄙视——不是有人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吗?可是这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还是早点赶车上班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