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Gwt: attempt to use DataSource of type iscServer without SmartClient Server option.

在使用 SmartGwt DataSource 取值时出现如下错误:

 

attempt to use DataSource of type iscServer without SmartClient Server option. Please either set clientOnly: true for one-time fetch against dataURL/testFileName or download the edition with SmartClient Server.

 

这主要是混合了 SmartGwt LGPL 和 EE 这2个版本引起,经多次尝试,解决方法如下:

1) 在 <projectname>.gwt.xml 配置文件中,将 <inherits name="com.smartgwt.SmartGwt"/>

 改为  <inherits name="com.smartgwtee.SmartGwtEE"/>

 

2) 刷新 Project>war目录,将自动产生的<project name>  文件夹删除。

 

重新run一下,应该就顺利看到数据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caught ReferenceError: isc is not defined" 错误通常发生在 Smart GWT 项目中,意味着您的项目无法找到 Smart GWT 库。 要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确保您已正确导入 Smart GWT 库:在 Eclipse 项目中,确保您已将 Smart GWT 的 JAR 文件添加到项目的构建路径中。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项目 -> 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在 "Libraries" 选项卡中添加 Smart GWT 的 JAR 文件。 2. 检查您的 HTML 页面是否正确引用了 Smart GWT 库:在您的 HTML 页面中,确保正确引用了 Smart GWT 的 JavaScript 文件。通常情况下,您需要在 HTML 页面的 `<head>` 标签中添加以下代码: ```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isomorphic/system/modules/ISC_Cor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isomorphic/system/modules/ISC_Foundation.js"></script> <!-- 其他 Smart GWT 相关的 JavaScript 文件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isc.Page.onLoad(); </script> ``` 请注意,具体的引用路径可能会因您的项目结构而有所不同,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 检查您的模块加载配置是否正确:在 Smart GWT 项目中,您可能会使用模块加载器来加载所需的模块。确保您在配置文件(通常是 isomorphic/SC.gwt.xml)中正确声明了要加载的模块。例如: ```xml <module rename-to='your-module-name'> <!-- 其他模块配置 --> <inherits name='com.smartgwt.SmartGwt'/> <!-- 其他 inherits --> </module> ``` 如果您仍然遇到问题,建议检查您的项目配置和文件路径是否正确,并确保 Smart GWT 库已正确导入和引用。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