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yond Compare使用许可 记录

Beyond Compare使用许可,可参考。

2023-12-25 17:15:31 385

原创 基于Zynq SOC器件TCF编译及其使用

PetaLinux对TCF的支持力度比较好,如果系统设计到kernel更改,相应的驱动等都需要再次编译,因此对于系统的维护和稳定性都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本文将介绍,在不更改Kernel(非PetaLinux)的情况下,实现TCF功能,方便上软件人员通过网口进行软件调试。将待运行的elf文件上传至单板,文件夹随便,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定,在此演示,我们采用/root目录。在线调试,可以单步单步调试,如下所示,演示完毕!编译好的agent,可直接拷贝到文件系统使用!内核和文件系统(Update)详见附件!

2023-12-20 11:48:37 801 1

原创 Win11使用相关记录

最近新装了一台电脑,WIN11,使用上非常不习惯,遇到的一些问题(技巧)的相关记录。

2023-12-14 22:41:22 25 1

原创 libmwlmgrimpl.dll文件路径

libmwlmgrimpl.dll文件替换路径。

2023-11-22 08:23:56 265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智能硬件之Ethernet接口GUI

Matlab Appdesigner智能硬件之Ethernet接口GUI。

2023-11-15 22:13:49 41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智能硬件之UART接口GUI

Matlab Appdesigner智能硬件之UART接口GUI。

2023-11-15 22:12:45 46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智能硬件之USB接口GUI

Matlab Appdesigner智能硬件之USB接口GUI。

2023-11-15 22:11:54 63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发布独立运行缺mclmcrrt9_13.dll问题解决方法

通过app designer 发布的程序,在脱离MATLAB 2022b环境下运行,可能会出现却dll的问题,可通过软件MATLAB官网下载runtime所需库。

2023-11-15 22:02:08 311

原创 Field II学习&&应用笔记2-B模仿真

修改Field ii运行目录。

2023-07-09 20:30:16 253

原创 Field II学习&&应用笔记1-CFM仿真

下载CFM相关源码,修改field.m文件,设置运行环境在CFM文件夹目录建立sim_flow及其sim_bmd文件夹,可按照下述步骤进行实现全部过程。

2023-07-09 20:00:26 559

原创 FPGA IP 之 USB 3.0(CY3014)接口

基于CY3014+X平台,实现USB 3.0接口数据采集,包含下述功能。2 PC批量下发数据 OUT;3 PC批量上传数据 IN;6 MATLAB上位机;1 寄存器的读写操作;

2023-05-27 17:31:26 365

原创 FPGA IP 之 USB 2.0(CY68013A)接口

基于CY68013A+X平台,实现USB 2.0接口数据采集,包含下述功能。2 PC批量下发数据 OUT;3 PC批量上传数据 IN;1 寄存器的读写操作;

2023-05-27 17:29:46 250

原创 Field II学习&&应用笔记0-初步环境

根据不同的系统和版本下载不同的压缩包,添加路径。将弹出Field ii 软件图像。运行field_init函数。

2023-04-08 09:52:42 393

原创 Vivado 2018.3 sdk烧写bin文件

在建立FSBL工程后,合并生成Bin文件,在烧写时,在main.c中增加下述代码。选择好生成的BIN文件和FSBL工程elf文件。

2023-04-07 09:14:37 1243

原创 UsonixR10介绍之一基本介绍

Ultrasound Box是基于模块化设计,预留相关接口,可与现有产品实现集成,快速面市场;同时,也可自成产品。发射频率:凸阵2.5~4.5MHz,线阵5~10MHz。性 价 比:极高(成本低廉、快速上市)供电方式:电池或直流电源。连接方式:无线WIFI。

2023-03-09 23:25:01 196

转载 医脉神剑之超声成像基础原理(转)

2021-06-19 19:39:47 133

原创 UsonixR6系列--超声数据采集

超声硬件系统构成随着半导体技术的发展,无论在医疗器械行业、还是其他无损检测行业,在不影响基本功能的情况下,努力将设备小型化、便携式,已经成为行业的趋势。下图为一个超声系统的基本构成。其中:超声传感器:可以为单晶元探头,也可以是多晶元组成的面探头;高压驱动:为前端传感器提供高压激励和切换功能;AFE Device:应用场景不一样,可能方案也不一样,常用的有TI、ADI的ADC芯片;TGC:Time-Gain-Controller,由于声功率的限制,在近场和远场的回波幅值...

2021-05-05 12:43:08 13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