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nvi的dat文件转为tif,在arcgis中出现-1#、1#,无法显示高低值

1、envi-toolbox-save as ...(envi/tiff)-选择文件-勾选no data(我的文件中为0)-存为envi格式文件(.dat)在envi中可以正常显示值范围,但是dat转为tif后,在arcgis中出现-1#inf和1#inf情况。2、在arcgis中直接小加号+导入dat文件。

2024-01-08 19:51:20 870 2

原创 tif批量转为envi格式

打开envi-extensions-raster format converter。输入需转换文件路径以及输出保存路径,运行即可。

2023-11-12 12:46:19 258 1

原创 MRT批量处理modis数据学习

注:在heg中只需选中同时间的几幅hdf文件即可,不需要全选,需要run之后,生成prm文件,但是需要在prm文件中修改需要的波段,防止cmd运行后出现波段错误。

2023-07-01 17:25:58 359

原创 nc转tif文件,并计算单个栅格的平均值

arcpy基本可行,但是有时候会遇见栅格统计不可计算的问题,则可用Spyder(python)注:首先用 arcgis-多维工具-将nc文件输出为一个栅格图层 作为参考。利用arcgis中模型构建器进行批量裁剪。一个文件夹里多个nc文件(nc.m)1、将nc文件转为tif文件。2、tif批量进行裁剪。Spyder进行计算。

2023-06-28 11:50:55 933

原创 MRT对modis进行预处理时出现hdf无效是什么原因?

MRT进行预处理时,出现错误,是安装出现错误还是文件本身出现错误哈?

2023-05-15 17:09:07 243 2

原创 想知道gee进行每种农作物导入样本点时,其landcover值怎么设置?

在尝试进行不同农作物识别的过程中,将样本点导入时看到有的博主说需要进行landcover值设置,不同的作物有不同的landcover值,那么该怎么设置呐?希望有哪位大神可以解惑。

2023-05-02 23:50:48 11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