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贴身伙伴新墨斯智能运动鞋

  随着中国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升。生命在于运动,坚持体育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增进健康。要运动,就需要一双运动鞋。目前,国内外一些品牌运动鞋,主要是根据不同运动类型或强度而设计的运动鞋,如跑步鞋、篮球鞋、网球鞋、登山鞋、运动休闲鞋等等。

  大家都知道人体有十二个正经和奇经八脉,当十二个正经气血不通畅时,身上的毛病就显现来了,而分布在人体脚部的就有六个正经和数十个穴位,如果有一双运动鞋,既能满足人们运动的需求,同时,还能对足部经络、穴位进行按摩保健调理,那将是运动鞋的一大功能创新!X-MOS智能按摩鞋,应运而生。


  X-MOS智能按摩鞋的IVAS鞋面自适应系统有三种模式,分别是:日常模式,运动模式和久坐模式。

  日常模式:鞋子套在脚上,鞋子背面会收紧。反之,鞋子被脱出鞋面会自动放松。传感器实时侦测变化,自动调整鞋面,双脚完全独立运算并能自动同步数据。

  运动模式;运动时需要是需要的松紧程度和日常状态是不一样的,鞋子侦测到用户在运动时鞋面会再次收紧到运动状态,确保你的双脚有效率的功能输出,保证最佳的运动状态。当侦测到运动结束时鞋面又会回到日常状态。

  久坐模式;久坐时人们的双脚会发胀,随着脚发胀,IVAS会分析用户是否在久坐状态,鞋面会释放掉所以压力,感觉就像没有穿鞋一样自在。而当用户起身行走鞋面会立即收紧进入日常模式。


  X-MOS智能按摩鞋由于其自身的优势,更容易受到关注运动健康的消费者的青睐,而智能运动鞋喜人的销量也验证了这一观点,智能运动鞋的出现成功抓住了消费者需要数据帮助自己达到健康效果的这一痛点。


  穿着X-MOS智能鞋,经常按摩脚底的好处有很多,常见的就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刺激细胞活力、加强新陈代谢、保持青春。同时还能够调节体内的内分泌平衡,促进器官之间的协调,最终达到提高身体抵抗力、免疫力的作用。

  这种新奇特的智能按摩鞋如同贴心的生活伴侣,随时随地可以为我们的经络提供持续不断的动力和能量,经络通则身体棒,让人们成为健康达人,远离亚健康。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