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电子设计大赛主要元器件、模块资料汇总

2018年电子设计大赛主要元器件、模块资料汇总:
2018年参加了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命题:多旋翼自主飞行器,任务:设计并制作一架带航拍功能的多旋翼自主飞行器,在玩四轴前首先要明确,你要做的是一个不仅能够上天,还要能够执行航拍等各种任务的空中平台,而不仅仅是一个飞行玩具。同时要制作一个自己的四轴,你还需做到以下四点:足够的软妹币;足够的精力;足够的时间;一定的电路基础。

参加大赛时自己收集了2018年电子设计大赛主要元器件、模块资料,今天借电路城平台免费分享给大家,望能给参与2019年电赛的小伙伴帮助。全部的资料在闯客网技术论坛可以下载,还有一个技术交流群,欢迎加入:613377058,以下是截取部分资料进行编写,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全部下载进行学习探讨

下载地址:https://bbs.usoftchina.com/thread-210274-1-3.html



首先先说一下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仪器
【本科组】仪器清单

  • 3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2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仪器设备和主要元器件清单如下: 1. 仪器设备清单: - 示波器:用于观测和分析信号波形的仪器,常用于电路调试和信号测量。 - 功率源/电源:为电路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供电,可调节电压和电流输出。 - 信号发生器:产生各种频率和波形的信号,用于测试电路的性能和响应特性。 - 频谱分析仪:用于测量信号的频谱分布和幅度,分析电路的频率特性。 - 程序控制器:用于程序的编写和运行,常用于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和测试。 2. 主要元器件清单: - 微控制器/单片机:用于处理和控制电子系统的核心芯片,常用于嵌入式系统的设计。 - 传感器:用于感知和检测环境中的物理量或信号,如温度、湿度、光强等。 - 集成电路:包括各种逻辑门、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的集成芯片,用于实现电路功能。 - 电容器/电感器/电阻器:用于调节电路的电容、电感和电阻,实现信号处理和滤波。 - 放大器/运算放大器:用于放大和处理电路的信号,提高电路的放大倍数和精度。 这些仪器设备和主要元器件电子设计竞赛的基础工具和核心组成部分,能够帮助参赛选手进行电路设计、搭建和调试,实现电子系统的功能和性能优化。参赛选手需要充分了解和熟练使用这些仪器设备和元器件,才能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还需要关注新型元器件和仪器设备的发展,以不断提升设计水平和竞争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