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部署多个tomcat服务(Tomcat7)问题处理

 

        Windows服务器上已经部署了tomcat6服务,想再部署一个tomcat7使用不同的端口,但运行tomcat7w.exe时,tomcat启动不了,出现如下图的提示或者是tomcat7w.exe中的Path to executable路径与当前tomcat所在的路径不一致。

 

 

参考:http://chengzilong689.blog.163.com/blog/static/337176942010428111516100/

           http://www.cnblogs.com/itolssy/archive/2008/08/27/1278041.html

           http://blog.csdn.net/kai_wei_zhang/article/details/7909907

           http://wjw7702.blog.51cto.com/5210820/1104665

           http://yisean.iteye.com/blog/317502

 

具体步骤:

      1.使用压缩版的tomcat不能使用安装版的。  
      2.第一个tomcat的配置不变。  
      3.增加环境变量CATALINA_HOME2,值为新的tomcat的地址;增加环境变量CATALINA_BASE2,值为新的tomcat的地址。  



 
      4.修改新的tomcat中的startup.bat,把其中的CATALINA_HOME改为CATALINA_HOME2。  
      5.修改新的tomcat中的catalina.bat,把其中的CATALINA_HOME改为CATALINA_HOME2,CATALINA_BASE改为CATALINA_BASE2。  

      6.修改conf/server.xml文件:  
      6.1 <Server port="8005" shutdown="SHUTDOWN">把端口8005改为没有使用的端口。  
      6.2 <Connector port="8080" maxHttpHeaderSize="8192"  
  maxThreads="150" minSpareThreads="25" maxSpareThreads="75"  
  enableLookups="false" redirectPort="8443" acceptCount="100"  
  connectionTimeout="20000" disableUploadTimeout="true" /> 把端口8080、8443改为没有使用的端口。  
       6.3<Connector port="8009"  
  enableLookups="false" redirectPort="8443" protocol="AJP/1.3" /> 把端口8009改为没有是使用的端口。

        7、修改 service.bat 文件,把其中的CATALINA_HOME改为CATALINA_HOME2,把其中的CATALINA_HOME改为CATALINA_HOME2,修改SERVICE_NAME名称,改为其他名(原来为Tomcat7),打开命令行提示符窗口=> 进入Tomcat安装目录==> 进入bin目录下==> 输入:service.bat install 即可安装服务。如果提示:The service 'XXX'  has been installed,可以先执行service.bat remove或者修改service.bat文件中的SERVICE_NAME值,再执行安装服务的操作。

 

        安装服务可以在命令行中执行::sc create ServiceName binPath= 路径 start= auto(等号后面的空格必须) 。 如将Tomcat7加入到系统服务中:  sc create Tomcat7 binPath= F:\apache-tomcat\bin\startup.bat start= auto    

          将Tomcat7服务删除:    sc delete Tomcat7

        一般情况下请不要在命令行中执行删除服务的操作 :sc delete ServiceName,删除后在services.msc打开的服务面板中,被删除的服务还显示,操作不了。

           

         通过以上步骤可以将新的tomcat7服务加入到系统中,可在services.msc打开的服务面板中进行启动、停止等操作,也可直接运行startup.bat。

          

         另:修改 tomcat7w.exe中的Path to executable 可以用regedit打开注册表,通过搜索找出对应的目录,修改ImagePath对应的值。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