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品牌推广视频被拒,到底是为什么?

想要销量突围,品牌推广视频就不可缺少,短视频的形式能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性,更容易吸引他们的眼球。

但!面对品牌推广视频制作的那些事儿,很多卖家都会犹豫N秒……

(如果以上你不确定答案?继续往下看!)

在制作品牌推广视频时,对过审条件琢磨不透?觉得“要求”又多又杂?点击下方,品牌推广视频5大后台审核维度都为你整理好了!

视频包括配音、对话或屏幕文本,均不应以句子的中间结尾

若视频中有与卖家进行交流的内容,则需要包含此段音频。若视频确实无音频,需要在申明中指明“视频无音频”且能保证在此情况下顾客理解视频不存在障碍。

保证音频清晰、不存在噪音或语速过快等情况。

视频的音频语言必须使用当地语言,如果音频采用其他语言,则需要使用当地语言的字幕。但口号、品牌名、画面背景、产品包装、奖项表述中可出现非支持语言。

不得在广告的任何元素中制造恐惧、施加压力和负罪感或夸大不购买其产品的潜在风险。例如:

在如个人生活、财务状况、身体/心理健康等敏感话题上,使用过于个人化的语言。

如以下两个视频中,“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运动鞋”、“第一名的巧克力”为未经证实的广告词,如需使用,需添加必要的证据。

想要确保视频“一审就过”,你可以围绕以下方面对广告词进行自查:

保修和质保用词表述

必须在文案或落地页中明确保修和质保的责任方, 如:“由制造商提供保修服务”

体现功效的表述

采用量化数据的广告词时,必须能够在视频或商品详情页中确认研究机构或授权机构的名称以及18 个月内的调查日期。(18 个月后仍视为有效的广告词除外)

比较性表述

使用与其他商品进行对比的表述或量化数据的广告词时,必须在视频或商品详情页中确认研究机构或授权机构的名称以及18个月内的调查日期。

如果你使用与自身商品对比的比较性表述,则无需提供该广告词的实证。

获奖表述

如果商品包装上印有奖项信息,或者该奖项是按年份颁发的,则在注明获奖年份的前提下,可以使用上一年的获奖信息。

以下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或元素不得在视频中出现:

视频中出现的旺季促销信息起止时间需要在旺季活动段之间。请确保旺季广告活动在活动之前的合理时间范围内开始,并在活动日期后24小时或合理时间内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