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傅鹏程的博客

当你将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时,你将永远充满力量。

  • 博客(1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NDK使你的C++程序有提示。

Android-NDK使你的C++程序有提示。这里面是ndk的include库然后build一下就可以了。

2016-10-29 23:56:37 336

原创 NDK_报错 Unable to launch cygpath. Is Cygwin on the path?] java.io.IOException: Cannot run program。

NDK_报错 Unable to launch cygpath. Is Cygwin on the path?] java.io.IOException: Cannot run program。

2016-10-29 23:34:12 5340

原创 NDK-在android程序运行时打LOG

NDK-在android程序运行时打LOG

2016-10-29 15:48:40 232

原创 (2016-10-28)Android-NDK学习笔记(一)生成简单的SO文件

(2016-10-28)Android-NDK学习笔记(一)生成简单的SO文件

2016-10-29 15:16:17 585

原创 当你重新使用Android Studio的时候所需要的必备插件

Android Studio插件

2016-10-26 16:19:19 457

原创 Android Studio运行出现Unsupported method: AndroidProject.getPluginGeneration() while running project

Androidstudio运行出现Unsupported method: AndroidProject.getPluginGeneration()

2016-10-26 14:50:26 1876

原创 Could not get BatchedBridge, make sure your bundle is packaged correctly

Could not get BatchedBridge, make sure your bundle is packaged correctly

2016-10-25 11:16:21 4724

原创 Android中设置全屏的有效方法

在eclipse里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2016-10-24 11:55:53 1885

原创 Git warning: LF will be replaced by CRLF in 解决办法

先上图在使用git的时候,每次执行git add "目录"git add .

2016-10-16 10:33:55 845

原创 Git : Warning: Your console font probably doesn't support Unicode

git commit 代码时提示: Warning: Your console font probably doesn‘t support Unicode. If you experience trange characters in the output, consider switching to a TrueType font such as ucida Console!

2016-10-14 20:43:04 8771

原创 最好的爱是为了配上你,我拼命把自己变的更好

那一卷,泼墨留白的分寸感

2016-10-14 11:59:12 1506

原创 PS羽化N个像素后填充淡绿色

新建一个图层,用套索工具拉出下图所示的选区,羽化120个像素后填充淡绿色:#48D981,确定后把图层不透明度改为:50%快捷键Shift+F6然后Alt+Del得到的就是下面的效果

2016-10-13 23:52:41 553

程序员GIF录屏工具

gif录制工具

2017-07-10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文字版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文字版

2017-07-07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源代码文件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源代码文件

2017-07-07

Smart Ftp Client 2017年7月官网版本

Smart Ftp Client

2017-07-07

NGUI Next-Gen UI v3.11.4 (u5) 2017年7月7日官方最新

NGUI Next-Gen UI v3.11.4 (u5) 2017年7月7日官方最新

2017-07-07

Fiddler4(2016-9-18更新官方最新)

fiddler4通过代理的方式获取程序http通讯的数据,可以用其检测网页和服务器的交互情况,能够记录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间的http请求,支持监视、设置断点、甚至修改输入输出数据等功能。fiddler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基于事件脚本的子系统,并且能够使用.net框架语言扩展。所以无论对开发人员或者测试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2016-09-18

gson-2.7.jar(2016最新)

gson用于json格式数据的解析。由google公司提供的开源包,Gson 是 Google 提供的用来在 Java 对象和 JSON 数据之间进行映射的 Java 类库。可以将一个 JSON 字符串转成一个 Java 对象,或者反过来。

2016-07-19

oracle-driver-ojdbc6-12.1.0.1.jar(2016最新)

Oracle官方, 最新版jdbc驱动,亲测,能够连上oracle 11g数据库,注意端口配置且要以jdbc的方式连接数据库,必须要用最新的ojdbc6.jar才可以。

2016-07-19

org.eclipse.paho.client.mqttv3-1.1.0.jar(2016最新)

Android消息推送--基于MQTT协议实现的推送功能的jar包,其实MQTT最显著的功能,就是群推。客户端可以注册多个token(客户端的唯一标识)可以让所有客户端都注册该token即可,然后发送的时候,只需要针对一个token发消息,那么所有的手机都收到了。不用像其他的推送一样,对每个token都去发一遍。所以MQTT群发的效率的极高的。这样的话对手机端来说就很好了,也许我们需要对某个程序的所有手机发、向某个程序某个版本手机发,向某台手机发推送 等等用MQTT都可以很轻松的实现。

2016-07-18

2016.4.19-proguard5.2最新版本

最新版本的proguard,5.2 支持jdk1.8. 使用说明:混淆代码中常遇到的问题 问题一:proguard:Parse Exception: 解决方法:由于Eclipse的工作空间路径中有空格(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导致此错误), 问题二: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 with error 1 解决办法:网上下一个新版本的proguard,解压后,复制里面的lib和bin目录覆盖SDK中tools/progurad/下的lib和bin目录即可。

2016-04-19

proguard5.2 最新版本

最新版本的proguard,5.1 支持jdk1.8. 使用说明:混淆代码中常遇到的问题 问题一:proguard:Parse Exception: 解决方法:由于Eclipse的工作空间路径中有空格(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导致此错误), 问题二: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 with error 1 解决办法:网上下一个新版本的proguard,解压后,复制里面的lib和bin目录覆盖SDK中tools/progurad/下的lib和bin目录即可。

2016-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