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入门小伙伴如何学习 Vuex

Vue 刚入门怎么去理解 Vuex?Vuex中我能干什么?

Vuex 是一个专为 Vue.js 应用程序开发的状态管理模式。它采用集中式存储管理应用的所有组件的状态,并以相应的规则保证状态以一种可预测的方式发生变化。像组件之间的传值我们一般就是 Props 以及反向 Emit 来抛出一个方法做到组件之间的传值,而 Vuex 就是另一种方式,我们可以做到所有组件共享一个数据池。

本场 Chat 主要针对 Vuex 来做一个入门级别的最简单最简单的 Vuex 实例,只要你有 JS 基础,会 Vue 简单的使用就可以知道 Vuex。

通过对 Vuex 中 Actions、Mutations、Getters、Store之间的模块化管理来做一个系统的 Demo,让小伙伴们做到简单入门。

涉及技术栈:Vue+Vuex

难易程度:简单

适宜人群:前端入门小伙伴

阅读全文: http://gitbook.cn/gitchat/activity/5b153046d9d5d30971653f00

您还可以下载 CSDN 旗下精品原创内容社区 GitChat App ,阅读更多 GitChat 专享技术内容哦。

FtooAtPSkEJwnW-9xkCLqSTRpBK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