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Lib.com Blog 开源ASP.NET/C# 博客平台 v2.5 发布(提供源码下载)

EntLib.com Blog 开源ASP.NET/C# 博客平台 v2.5 发布(提供源码下载)

 
基于Subtext v2.0 开源ASP.NET博客系统的中文汉化及定制化开发,EntLib.com 开源博客小组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系统。2008年11月22日正式发布 EntLib.com Blog 开源博客平台 v2.5,已经在 http://blog.EntLib.com 上线,欢迎访问体验,并提供反馈意见。本博客平台提供全部项目源代码共下载、交流、分享。
 
本次主要更新如下:
1. 修正Subtext 项目的一些bugs。
2. 汉化Subtext 首页及AnotherEon001 模板,同时修改部分CSS UI设置。
3. 取消FCKEditor编辑器 tags 标签设置,因为最新版FCKEditor v.2.6.3 编辑器与tag plugins 不兼容,需要调整javascript脚本。目前,多数Blog系统将标签tags 的输入设计为文本框,而不是作为编辑器FCKEditor的插件,因此,考虑后期定制化开发一个标签tags录入的文本框。
4. 汉化修改 FCKEditor 编辑器。
5. 后台Gallery 新增图片时,限制只允许上传 gif, jpg, png 等类型的图片文件。
6. 后台FCKEditor 编辑器,上传图片文件时,限制只允许上传gif, jpg, png 等类型的图片文件。
7. 在每篇随笔的底部,增加阅读、评论次数的显示,需要修改[dbo].[DNW_GetRecentPosts]存储过程。
8. 博客首页采用摘要方式显示内容,避免随笔内容过长,影响性能和访问。
9. 汉化个人博客,增加阅读次数的显示,增加编辑链接的显示,需要修改存储过程[dbo].[subtext_GetConditionalEntries]。
10. 集成最新版 FCKEditor v2.6.3 编辑器--推荐新版FCKEditor 编辑器,修正了旧版中的一些Bug,使内容编辑更加方便。
11. 在archive月度随笔显示页面,每篇随笔底部增加阅读、评论次数的显示。需要修改[dbo].[subtext_GetPostsByMonth] 存储过程。
12. 在标签Tags 的显示页面,每篇随笔底部增加阅读、评论次数的显示。需要修改[dbo].[subtext_GetPostsByTag] 存储过程。
13. 增加显示- 最新图片的页面。
14. 博客聚合首页-增加分页显示功能。采用Codeproject.com 上的开源的ASP.NET Pager Control,同时需要新建 EntLib_GetRecentPosts 存储过程。
15. Subtext 博客系统采用Subtext.Web.Controls 项目中Captcha目录下的CaptchaControl 控件。这个控件在输入验证码,然后直接按Enter回车键时,有bug。因此,http://blog.EntLib.com 博客平台临时取消了评论输入验证码的功能,下一步计划采用 http://forum.EntLib.com 论坛系统的验证码控件。
16. 调整、汉化、更新随笔附件(Enclosure)功能的显示。
17. 增加博客上传文件(File Upload)的功能,这样可以结合随笔附件(Enclosure)的功能一起使用。具体效果请访问http://blog.EntLib.com 开源博客平台。
18. 解决中文用户名登录,发布评论后,中文用户名显示乱码的问题。
19. 增加tags 标签的功能。
20. 在按目录Category显示的页面,增加阅读次数的显示。需要修改[dbo].[subtext_GetPostsByCategoryID] 存储过程。
21. 更新模板Piyo,更加符合中文博客内容的显示。
22. 更新模板BlueBook,更加符合中文博客内容的显示。
23. 增加博客用户注册页面UserRegister.aspx,提供让用户注册、开通博客的功能。
24. 修改用户注册的默认时区TimeZone和语言Language设置。
 
本项目源代码下载!
 
上述论坛同时提供技术支持和项目开发经验分享!
 
欢迎访问 http://blog.EntLib.com 体验Blog 的实际演示效果。

 
EntLib.com Blog 开源ASP.NET博客小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