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v2.5 – 前台购物网站/网店发布-- 源码包

 

请尊重 EntLib.com 的辛苦奉献及版权!

1、未获商业授权之前,不得将本软件用于商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网站、经营性网站、以营利为目的或实现盈利的网站)。购买商业授权请登陆http://www.entlib.com/ 了解最新说明。
2、未经官方许可,不得对本软件或与之关联的商业授权进行出租、出售、抵押或发放子许可证。
3、未经官方许可,不得利用任何反编译、反汇编等技术手段对本软件进行分析、修改、攻击。
4、不管您的网站是否整体使用 EntLib EC ,还是部份栏目使用 EntLib EC,在您使用了 EntLib EC 的网站主页上必须保留对EntLib EC 官方网站 http://www.entlib.com/ 的链接。
5、未经官方许可,禁止在 EntLib EC 的整体或任何部分基础上以发展任何派生版本、修改版本或第三方版本用于重新分发。
6、如果您未能遵守本协议的条款,您的授权将被终止,所被许可的权利将被收回,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下载本软件包,便表示您愿意接受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最终用户授权协议》。

下载本开源软件包

EntLibShoppingSite --- 源码包
可以通过 Visual Studio 2008 打开该目录下面的 ShoppingSite.sln 文件,在 Visual Studio 2008 中进行编译、调试。

也可以到下载编译好的版本: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v2.5 – 前台购物网站/网店发布免费下载!

如果需要清理演示数据,可参考如下链接(由Jacky 提供):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 清理演示数据的SQL 脚本

其他相关链接: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v2.5 发布,更新功能列表。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 前台网站在线演示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 后台业务系统在线演示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的现有商业授权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本下载包,并遵守上述授权协议,无需再次支持任何费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网上购物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    1,网上购物系统---商品功能      无限商品类别   可复制商品类别   可为商品设置属性配件(如不同颜色、尺码、主机配置),根据选取的不同配件自动生成价格   会员可发表商品评论   可在前台显示最新商品、热卖商品,推荐商品等   提供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方便地编辑丰富的商品信息呈现方式    2,网上购物系统---订单功能      订单具有“确认”、“到款”、“部分到款”、“发货”、“部分发货”、“退货”、“部分退货”、“归档”、“取消”状态,方便您控制购物流程的每个阶段   自定义订单打印格式   具有发货单、退货单、收款单、退款单等多种单据   方便快捷的多种条件查找订单    3,网上购物系统---会员功能  可向会员发送会刊、广告等邮件    4,网上购物系统---支付和配送功能   支持网银    5,网上购物系统---文章功能     无限文章分类   可通过模板标签的方式在前台引用任何文章       6,网上购物系统---管理功能      可添加多名管理员,具有不同的权限   内置数据库备份和回复功能       7,V-eShop网上购物系统---促销功能      可为商品设置赠品   自定义优惠券   自定义商品批发方案   商品可捆绑销售(如将洗面奶和洗发水这2种商品捆绑在一起销售)       8,网上购物系统-搜索引擎优化功能      自动提交google sitemap   静态优化,支持url rewrite,全站全静态页面 DIV布局,兼容性强。IE6.0 7.0 8.0都没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