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器托管中对流量和带宽进行限制

在服务器托管中对流量和带宽进行限制

在签订服务器托管合同时会涉及到限制流量和带宽吗?这两个究竟有什么不同?

限制通信量和限制带宽。

限流和带宽限制有什么不同?“不限制流量”在服务器托管合同中写的好或不好?看起来没有限制流量非常好,而实际上,流量不等于带宽,没有限制流量并不代表没有限制带宽,虽然没有限制流量,但如果把带宽设置得更低,10M或5M,则网站图片会打开得很慢。

举例来说:一个水龙头,不限制流量,但限制流速,龙头只拧开细小的线,虽然不限制流量,但10分钟内也不能灌满一桶水。但是如果把它放在一个限制流量的地方,比如要求一天最多只能放100桶水,但是速度都很快,只需1分钟,而实际上你每天的用水量只有50桶,那么很自然地,你就会知道哪一个更合适。

事实上,目前有很多用户的实际流量并不会很高,但是在打开网站时要求的速度比较高,这种情况下需要找没有限带宽或高带宽的服务器租赁提供商,而不要找合同上说没有限制流量的托管商。

此外,服务器托管提供商的实力更强:“没有限制流量和带宽”

难道这听起来更可怕吗?别高兴得太早了,你要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不要限制自己,也不要限制别人。想如果没有限制的话,那么一个柜子里好几台机器都是做下载的,最后大家都慢了下来,其实这个问题想起来就明白了:不限制你的流量和带宽,也就不能限制别人的流量和带宽,总的带宽就这么多。最后才明白,这种无限制是最可怕的,可能是最慢的。

服务器托管价格和托管服务。

主机主机到底选什么价格,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主要是看服务器的使用情况,有哪些具体需求,比如如果主机主要做下载,那就不能放到双线机房,因为双线机房带宽都是花高价格去电信和网通买的,而你做下载要消耗很多带宽,流量过大肯定会被限制速度,而双线机房相对价格较高,到时候你花的价钱又很高,速度又受限制得很低,得不偿失。类似的情况建议托管给第三方服务提供商自建机房,如VeCloud自建香港新世界机房,与互联网主干路由万兆高速光纤互联,多线BGP带宽接入,总带宽出口120Gps,与电信、联通、移动、铁通、科技、教育等骨干网络对接,所以说不能由价格决定,要看到底适合自己才行。

如何选择一家托管机构?

1.看合同(合同)?或者是口头的?

契约是对双方的一种约束,还是要看公司的口碑,最好是在IDC行业的知名公司,且有自己的机房,否则,哪天跑不了路,就麻烦了。成立于2003年的VeCloud,专注海外服务器托管租赁业务,已有15年的历史,口碑一直很好。

第二,检查主机和机房的运行情况。

查看主机商比查看机房重要,因为以后有什么情况你都要去找主机商,而不是主机商。主要考察的是托管商的规模、历史、人数,因为毕竟这些因素都是在时间上出了问题,托管商是否能迅速帮助解决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还是找经营时间较长的公司比较可靠,问题会更及时,沟通效率也会更高,更省心、省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