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麒麟V10系统常见问题一(应用商店)

在桌面系统全部程序中找不到应用商店,怀疑被删除,重新安装即可。

使用终端软件或Ctrl+Alt+F1进入命令行模式,使用指令重新安装或者升级软件商店

sudo apt-get install --reinstall kylin-software-center

 其他相关命令

升级

sudo apt-get update

使用ps指令查看是否有软件商店后台是否被占用

ps -elf | grep apt | grep -v grep

  • 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银河麒麟v10是一款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以下是安装步骤: 1. 下载银河麒麟v10的安装镜像文件。你可以从官方网站或者其他可靠的下载渠道获取到镜像文件。 2. 准备一个可以用于安装的USB闪存驱动器或者光盘。确保其中没有重要的数据,因为安装过程会格式化该设备。 3. 使用软件将安装镜像写入USB闪存驱动器或者光盘。你可以使用像Rufus(Windows)或者Etcher(Windows、Mac、Linux)这样的软件来完成这个步骤。 4. 将USB闪存驱动器插入你要安装银河麒麟v10的计算机上。如果你使用光盘,将其放入光驱。 5. 在计算机启动时按下相应的按键(通常是F2、F12、Esc等)进入BIOS设置。 6. 在BIOS设置中,将启动顺序更改为优先从USB设备或光盘启动。保存设置并退出BIOS。 7. 计算机重新启动后,系统将从USB设备或光盘启动,并显示银河麒麟v10的安装界面。 8. 按照安装界面上的提示进行操作。这可能包括选择系统语言、键盘布局、分区硬盘等。确保仔细阅读每个步骤,并根据你的需求进行设置。 9. 安装过程会格式化并安装银河麒麟v10系统到你选择的硬盘分区中。等待安装过程完成。 10. 安装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你重新启动计算机。移除USB驱动器或光盘,并按照提示重新启动。 11. 计算机重新启动后,你将进入银河麒麟v10系统的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即可开始使用。 请注意,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特定的设置和选项因个人需求而有所不同。确保在安装前备份重要数据,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相应的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