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 因为.so文件而崩溃事件解决

菜鸟进场,方圆十里,寸草不生

现在基本都在用第三方的分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脑残的准备自己集成微博的第三方分享,本来一路躺坑都过来了,不过遇到一个奇葩的问题,软件在android N上会崩溃,其实也就是在android7.0上会崩溃,其他手机都好的,网上查的话全都是什么android7.0更新什么什么的,没什么实质性的作用,给的一些典型解决案例也看不懂,不过最后在外国网站上找到了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下面我就以我自己这个例子来说怎么解决吧,想来其他的错误也差不多。

先给出的错误报告: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dlopen failed: library "/system/lib64/libweibosdkcore.so" needed or dlopened by "/system/lib64/libnativeloader.so" is not accessible for the namespace "classloader-namespace"
                 at java.lang.Runtime.loadLibrary0(Runtime.java:977)
                 at java.lang.System.loadLibrary(System.java:1530)
                 at com.sina.weibo.sdk.net.HttpManager.<clinit>(HttpManager.java:43)
                 at com.sina.weibo.sdk.net.HttpManager.openUrl(HttpManager.java:63)
                 at com.sina.weibo.sdk.utils.AidTask.loadAidFromNet(AidTask.java:400)
                 at com.sina.weibo.sdk.utils.AidTask.access$200(AidTask.java:49)
                 at com.sina.weibo.sdk.utils.AidTask$2.run(AidTask.java:232)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61)

解决办法就是按ctrl + shift + n 找到报错的前一个.so文件,这里就是(libweibosdkcore.so),找到之后将其复制到自己主模块的jniLibs文件夹下,一定按文件夹分别复制,不然还是会报错,然后运行就可以了。

但是可能会有些其他的错误,比如说我这里遇到的,weiboSDK里面的.so文件是32位的,而android7.0的机子好多都是64位的,然后我又到官方demo里面找到了所有.so文件。

至此解决问题,花费两天,主要是最开始一直在研究怎么将私有库变为公开库,然后一直没学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