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BAT 前端架构师的一封信

“还有谁……渴望得到


我的亲自辅导


仅仅依靠前端技术……在一年之内


年薪提升15万-30万!


亲爱的小伙伴:


你好,我是Eric ,一名前端架构师,在BAT等一线大厂工作近8年。


一个高速成长的前端工程师在他的黄金成长期(大约在第2-7年),应该平均每年有10万以上的加薪幅度!


你没有看错,我将帮你达到以上成长速度,亲自辅导你,让你高效成长,成为Web全栈的高手,彻底实现年薪40万-50万,达到阿里P6,P6+,腾讯T2.1-T2.3技术水平。


不仅如此,要实现这样的目标,你不需要每天996,不需要在工作之外还干着苦逼的外包项目,不需要看老板脸色……


更不可思议的是,你不需要加班完成你平时的工作,你晚上和周末有很多时间可以留给自己,陪老婆,陪女朋友,陪小孩,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做更好的平衡


同时你的薪水得到大幅度提升,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工作品质及效率也会得到大幅度提升,相信老板也会更加喜欢你!


如果这是你梦寐以求的目标,接下来的信息将会令你心潮澎湃!


事情是这样的……


2016年,在我26岁的时候,已经达到了阿里P7、 腾讯T3.1的级别,在此后我参与了公司重要的大型项目,每个季度,每年的绩效也是非常优秀。


在这几年的工作中,我的技术水平得到了非常快速的进步,买了自己喜欢的特斯拉Model X,工作之余也经常带着家人和女朋友出去旅行,高效地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你说呢?


在BAT工作的这些年,我带过很多技术同事一起成长,并且实现不需要996高效完成工作,同时总结了一套高效成长的方法,梳理了Web全栈的核心技术结构

 



经过我这些年的研究证实:


几乎任何前端技术人都可以做到

快速提升技术水平

高效完成工作目标

告别996的工作时间


几乎现在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常常996工作,而大部分的前端技术从业者,并没有充分发挥他们的能力去改变这一现状,在这些年中,团队中很多人通过我的方法,快速提升了技术水平,薪水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但是在公司之外,我并没有让更多人掌握这个能力。


为了解决这一困境,更为了让技术人互相帮助,共同成长这一目标,我决定亲自挑选、亲自辅导、亲自打造一支Web全栈特战队。这样的特战队员,在1年时间内,掌握Web全栈的大部分核心技术,快速提升工作效率,进入BAT、TMD等前20名的互联网公司,拥有别人羡慕的年薪,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我将这支在中国Web全栈领域独一无二的特战队命名为《Web全栈架构师成长营-黄埔一期》,为了确保高的职业操守和技术水准,每一位被选中的成员都必须接受下面严格的训练:


第一项训练

精准训练和掌握编程之道

  编程核心思维


不是所有的技术都是时间累积可以实现提升的,也不是所有的技术都是反复流水线一样的重复就可以提升。一旦陷入了代码搬砖模式,你不仅劳心费神,工作效率低下,而且无法满足公司的产品需求。在这一部分,我将向你透露什么样的编程思维,什么样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可以让你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算法、数据结构、设计模式这些基础内功不仅仅能提升你的逻辑思维和底层架构能力,还能在面试和笔试中帮你加很多分。


第二项训练

全面掌握Web全栈的关键技术


大家都知道,前端技术每年都层出不穷,不同公司使用的技术有很大的差异,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如何让自己的技术水平超过90%的同行就显得非常重要,这不仅让你在薪水上得到大幅度提升,还能让更多优秀的公司和岗位倾向于你, 这一部分我将传授我在BAT这几年工作中运用到的前端核心技术, 课程包括64个小时,八大模块


模块一:从代码管理Git的分支管理,git config到项目发布的整个过程(脚手架、打包、加密、线上更新、减少发布包的大小、加快打包速度,发布过程集成—发布队列、分批更新、回滚)


模块二:前端框架难点(原生JS、JQuery、MVC、React、Vue、Nodejs开发模式兼容,优化文件size、按需加载、按需与缓存平衡)


模块三: 服务端架构,网络的原理(Http、Socket与WebSocket),Nodejs与浏览器端Js的区别,缓存redis,稳定性优化,实现一个自己的缓存,数据库mysql、nosql、mongo,数据库稳定性优化……


模块四 :  ......

模块五:......


整个课程涉及上百个技术点,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技术的学习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学要会道的层面。


第三项训练

 写一个自己的框架


可能你工作了很多年,也没有自己写过一个框架,动手写一个自己的框架,是提升整体框架思维,更好得理解第三方框架的基础。一旦掌握了框架思维,那么任何第三方的框架,对于你来说都是小菜一碟。从阅读优秀框架的实现源码,剖析核心框架的实现原理,到一步步去思考如何做一个框架,拆分框架的模块和思维,以及可扩展性,这是一次框架思维的集中训练。


第四项训练

刻意练习,提升综合能力


技术人员的综合提升,不是仅仅完成现有的工作,一遍遍的重复,这样很容易陷入低水平重复的误区,还应该刻意做一些训练。


我们会对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对以下方面进行【刻意练习】,不断突破自己的舒适区,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在职场上进步


【刻意练习1】代码:每个人必须要有github账号,按时提交作业代码,代码review. 

【刻意练习2】写作:每周一篇技术周报、总结近一周自己的工作学习所获,写文章是梳理技术知识的最佳途径。

【刻意练习3】讲解:很多人职场上受限的原因是因为不够open ,无法表达自己的思路,进而就无法跟优秀的人交流,这个往往是技术人员忽略的地方,本课程要求每人每月提交至少30分钟的对某一技术点的讲解视频。


第五项训练

 笔试题和面试问答


第一个关键环节为笔试,优秀的笔试题解答,都是大家在找求职过程中需要掌握的,就算你工作五年,面对一些BAT、TMD的笔试题,我相信你都是需要提前准备的,搞定这些笔试其实都是有套路的,这一部分我将一一揭开这个秘密,让笔试题一一浮现他们的本质,让你掌握这一加分项


第二个关键环节就是面试,前端的技术范围太广,尤其是有一些你也不是特别懂的技术,如何巧妙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就非常关键。在这一部分我将毫无保留传授我多年面试几百人的经验,陪你一一扫描,剖析这些问题背后的真正原因,当你真正掌握这些问题的本质后,我相信其他的面试官的问题,你都可以一一化解。


如何与HR谈钱不伤感情,多拿5K? 


我们知道,入职后要加薪那是难上加难,所以一定要在面试的时候,积极主动争取一个更高的薪水,本模块最后环节,我会传授一些关于如何谈薪水的诀窍。



第六项训练

技术变现的能力


这一部分我们将邀请一个神秘的专家,

专门为技术人

打造变现通道


这个神秘专家是我的朋友,从事过几年技术开发,并且创办自己的公司,3年多时间,估值1亿多被并购,之后隐居杭州,从事自由职业者。目前在帮助技术人变现上做了大量的研究,他会在课程的某个时间段,给大家分享通过技术额外年赚20万的秘密。随着知识付费和在线教育的兴起,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付费的产品,知识付费,在线教育。那么作为拥有技能能力的程序员们,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人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变现,神秘专家将分享整个知识付费产品的打造,课程制作,营销等一系列方法,让大家能够业余时间做IP,做影响力,成功提高生活水平。


看到这里,想必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报名参加了


别急!在我向你透露具体的报名程序之前,你必须知道,《Web全栈架构师成长营-黄埔一期》计划不会向所有人开放,参与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你必须热爱编程,并具备编程的天赋

2)你必须拥有1年以上的前端工作或学习经验

3)你必须愿意每周投入8小时

4)你必须具有很强的执行力,并愿意听从我的建议,和成长营队友一起成长

5)你每周必须写一篇学习或工作的技术文章(质量不限)

6)你必须有强烈的加薪15万以上以及升职的动力和愿望



如果你符合上述条件,报名的程序很简单,扫描下方二维码 填写《Web全栈架构师成长营-黄埔一期》申请表,收到你的申请表后,我们会尽快审核,如果你有幸通过,我的搭档将对你进行电话面试审核。审核通过后,你就可以成为《Web全栈架构成长营》的正式成员。


640?wx_fmt=png

扫码获取申请链接

祝你成功!我们课程上见!


Eric  BAT前端架构师


特别提醒


1、因为个性化辅导,且人数有限,我们会符合条件的学员将按照申请的时间顺序进行录取。如果年薪低于16万,我们会进行一个笔试题审核,然后电话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加入成长营。如果你渴望掌握Web全栈技术,请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缝的机会,文末扫码获取申请链接(第一次课程将于6月9日开始)。


2、下面问你自己一个问题,如果你的技术生涯能给你创造,增加年薪15万(假如你还继续做技术7年)105万收入,假如我抽取你个人增值的百分之10,那么应该是10万元,但是我不会定价在10万。 经过最终的考虑,定价在12900元,这个价格相当于你增值薪水的1%,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捡便宜的价格;并且现在还是早鸟价:8900元,目前优惠名额只剩下15个 。


3、上周成长营已经开始入营,5天时间已有149人申请申请课程的同学很多都很优秀,目前申请的同学近40%年薪18万以上,30%以上年薪20万以上。 光是同学都是个优秀的技术人脉圈。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4、即使审核不通过 ,我们也准备了一份 价值1999元《BAT前端技能课》免费送给你,你没有任何损失,内容为BAT一线技术专家的分享,并且会持续一年更新,部分目录如下:


  • BAT前端工程师快速成长方法(适合1-3年工程师)

  • BAT前端面试(适合0-2年工程师)

  • 前端模板及DSL梳理

  • 前端安全漏洞分析及处理

  • 下一代脚手架 VUE-CLI-3

  • PWA实践专题

  • 微信小程序&小游戏原理及实践  

  • 大前端优化之路

  • 前端包管理工具梳理

  • 可扩展的前端应用构建

  • ....持续更新中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