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Vue+Element-ui开发环境搭建

建议不要直接使用 cnpm 安装依赖,会有各种诡异的 bug。可以通过如下操作解决 npm 下载速度慢的问题;安装这个就可以在vcode终端使用npm run serve命令启动。:下载node地址:https://nodejs.org/en。控制面板--默认程序--设置默认程序--web浏览器:谷歌。创建一个文件夹,拖拽至vc code空白位置即可打开。安装完成插件后,右下角有一个小弹窗单击即可。项目启动命令:npm run serve。使用ctrl和+/-就可以缩放字体大小。

2024-04-25 10:02:31 342 1

原创 安装Confluence步骤

解决方法:进入/home/work/wiki/atlassian/confluence/synchrony-proxy/WEB-INF/lib目录,将jackson-annotations-2.9.9.jar、jackson-core-2.9.9.jar、jackson-databind-2.9.9.jar三个文件复制到该目录下,重启服务就可以了。进入目录/home/work/wiki/atlassian/confluence/bin,执行start-confluence.sh,启动服务。

2023-08-21 10:32:30 241 1

原创 Confluence环境搭建MYSQL安装步骤

解压mysql-5.7.27-linux-glibc2.12-x86_64.tar.gz到/home/work/env目录下,建立软连接 ln -s mysql-5.7.27-linux-glibc2.12-x86_64 mysql_8806,进入mysql目录,新建conf、data、logs、tmp目录,分别存储my.cnf配置文件、数据文件、日志文件和临时文件。d)、进入mysql/conf目录,新建my.cnf文件,配置参考。a)、登陆MySql官网下载地址,,选择对应的版本号,以备后面使用。

2023-08-18 17:00:20 336 1

原创 Docker 安装 Mysql Mac环境下

错误提示一:ERROR 1046 (3D000): No database selected。1.开启远程访问权限(这个命令必须是针对某个具体的数据库而言)显示Database changed表示成功。3.进入镜像中的mysql(容器ID在2.创建完后显示的)8.修改root用户密码:修改密码为root。如果显示以下异常(无则忽略)5.输入密码(在2.创建时的密码)6.修改user表中的Host。7.修改user表中的Host。容器名称为:mysql01。10.可以连接mysql。密码为:123456。

2023-05-06 11:23:22 911

原创 使用HomeBrew安装MySql

1.安装HomeBrew命令,在终端输入下面命令:显示出以下表示成功。

2023-04-26 15:27:54 844

原创 Docker

创建启动容器时设置数据卷:docker run -it —name=c1 -v ~/data:/root/datatime condos:7 /bin/basn。创建容器命令(创建完运行并进入容器内部):docker run -it --name=c1 centos:7 /bin/bash。可以让开发者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轻量级、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机器上。ENV:环境变量:指定build时候的环境变量,可以在启动的容器的时候通过-e覆盖格式ENVname=value。

2023-04-21 17:04:20 2080

原创 了解并搭建DNS服务器

2.2 内部解析所需要的ip和域名,也就是用户所需要自定义的域名和ip的队员关系编写:/usr/local/etc/dnsmasq.hosts //该文件需要手动创建。2.3 dnsmasq的上游DNS服务器地址:/usr/local/etc/resolv.dnsmasq.conf //也需要手动创建。用户本机访问机器配置的dns服务器地址时,被恶意篡改了dns服务器地址,返回了一个错误的IP地址,造成看到的是一个恶意的网站。1./etc/hosts:自定义域名和ip强制解析关系,本机的域名-ip。

2023-04-21 15:25:02 339

原创 NIO中的select方法何时不阻塞

客户端发送数据过来,客户端正常、一次关闭时,都会触发read事件,另外如果发送的疏忽大于buffer缓冲区,会触发多次读取事件。客户端发起连接请求,会触发acccept事件。selector所在线程interrupt。channel可写,会触发write事件。调用selector.wakeup()调用selector.close()

2023-04-20 11:36:25 64

原创 kafka

Kafka中生产者生产消息到partition,如果直接发送消息,Kafka会将消息保存到分区中,单kafka会返回一个ack给生产者,表示当前操作是否成功,是否已经保存了这条消息,如果ack响应的过程失败了,此时生产者会重试,继续发送没有发送成功的消息,kafka优惠保存一条一摸一样的消息。集群中的每一个服务器都是一个代理(broker)。Broker消息不丢失:因为有副本relicas的存在,会不断的从leader中通不副本,所以,一个broker crash,不会导致数据丢失,除非是只有一个副本。

2023-04-20 11:34:06 120

原创 mac Apache httpd加载PHP

2.Apache加载PHP模块在主配置文件配置httpd.conf(下载完成返回的路径配置到里面)1.下载php:brew install php。前提安装了homehomebrew。3.Apache分配工作给PHP模块。4.在Apache中指定php路径。

2023-04-19 14:35:37 175 1

原创 Mac使用Homebrew安装Apache httpd

Mac安装Homebrew以及使用Homebrew安装httpd

2023-04-18 14:54:52 84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