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操作系统ppt课件(汤子瀛)

计算机操作系统(第3版)》由汤小丹、梁红兵、哲凤屏和汤子瀛 编著,全面介绍了计算机系统中的一个重要软件——操作系统(OS),本书是 第三版,对2001年出版的修订版的各章内容均作了较多的修改,基本上能反 映当前操作系统发展的现状,但章节名称基本保持不变。全书仍分为10章, 第一章介绍了OS的发展、特征、功能以及OS结构;第二、三章深入地阐述了 进程和线程的基本概念、同步与通信、调度与死锁;第四章对连续和离散存 储器管理方式及虚拟存储器进行了介绍:第五章为设备管理,对I/O软件的 层次结构作了较深入的阐述;第六、七章分别是文件管理和用户接口;第八 章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网络体系结构、网络提供的功能和服务以及Intemet, 第九章对保障系统安全的各种技术和计算机病毒都作了较详细的介绍;第十 章是一个典型的OS实例——UNIX系统内核结构。 《计算机操作系统(第3版)》可作为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以及计算机通信 专业的本科生教材,也可作为从事计算机及通信工作的相关科技人员的参考 书。

2013-02-24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课件(第七版完整)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自近30年前第1版问世以来,在软件工程界始终发挥着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其权威性是公认的、无可置疑的。第7版绝不是前一版的简单更新,它包含了很多新的内容,而且调整了全书的结构,以改进教学顺序,同时更加强调一些新的、重要的软件工程过程和软件工程实践知识。全书分软件过程、建模、质量管理、软件项目管理和软件工程高级课题五个部分,系统地论述了软件工程领域最新的基础知识,包括新的概念、原则、技术、方法和工具,同时提供了大量供读者进一步研究探索的参考信息。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适合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软件工程及相关课程的教材,新版中五个部分的划分有利于教师根据学时和教学要求安排教学,同时也适合作为软件专业人员的工作指南,即使是资深专业人员,阅读本书也能获益匪浅。

2013-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