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ShanaEncoder V4.7.0.2 完整版简体中文绿色压缩包.7z

这是一个很好转码软件,支持ISO视频转换格式,而且非常方便,无损。

2019-05-12

CCIE学习笔记(修正版).doc

网络工程师学习笔记共享共11章31页,专业扫盲,由浅入深,内容全面覆盖。在原有的笔记基础上修正了排版布局的错误,视觉更加直观。

2019-05-12

网路设备模拟器Packet_Tracer使用教程.doc

网路设备模拟器Packet Tracer的使用教程,一共分16章,完整的介绍各种配置方法。

2019-05-12

PacketTracer+5.3详细教程.doc

Packet Tracer 5.3软件使用教程深入详解,非常全面的介绍,图文并茂的解析。

2019-05-12

3个CCIE考官对一个高级网络工程师的面试题.doc

面试官是三位CCIE,面试过程历时2个多小时,印象非常深刻。现在这个offer基本已经确定了,事主还在考虑诸如待遇及工作压力等情况再决定是否接这个offer.事主亦在其blog上张贴了面试题目,我故亦斗胆将其贴出。

2019-05-12

IK.Multimedia.T-RackS.CS.Complete.v4.10.Incl.Keygen-R2R.rar

目前唯一可用的恐龙音频插件,适合网络直播,K歌,内录的需求,对于话筒音质改善效果特别明显。

2019-05-12

mkvtoolnix.zip

视频字幕srt文件合二为一(合成后格式为mkv)封装软件可以很方便的将前期用字幕工具制作好的字幕文件与视频合二为一的合并,从而完成对视频和字幕的封装组合,支持64位系统。

2019-05-12

Recuva(数据恢复).rar

很不错的恢复软件,电脑、手机、U盘、移动硬盘等等,只要没有覆盖,几乎都可以做到无损恢复,同时支持64位操作系统。

2019-05-12

CCleaner2.27

CCleaner 是一款免费的系统优化工具,通过从你的系统中清除不使用的和临时文件文件,来使你的系统运行的更快。是目前用过的最好的清理工具

2010-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