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public: static class CString 错误处理

错误提示:

PropertyPageXiWeiXinXi.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public: static class CString CPropertyPageXiWeiXinXi::m_strstaticfilepath" (?m_strstaticfilepath@CPropertyPageXiWeiXinXi@@2VCString@@A)
Debug/DaotiaoServer.exe : fatal error LNK1120: 1 unresolved externals
Error executing link.exe.

类中定义了一个静态的CString类型的公共变量 定义完成编译连接。提出上面的错误。

解决办法

对静态变量进行初始化就行了。

 

 

下面给出使用静态变量(static)的一些提示

原文地址:http://www.yesky.com/20010828/194000.shtml

  静态数据成员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如下:

  1、静态数据成员在定义或说明时前面加关键字static。

  2、静态成员初始化与一般数据成员初始化不同。静态数据成员初始化的格式如下:

    <数据类型><类名>::<静态数据成员名>=<值>

  这表明:

        (1) 初始化在类体外进行,而前面不加static,以免与一般静态变量或对象相混淆。

  (2) 初始化时不加该成员的访问权限控制符private,public等。

  (3) 初始化时使用作用域运算符来标明它所属类,因此,静态数据成员是类的成员,而不是对象的成员。

  3、静态数据成员是静态存储的,它是静态生存期,必须对它进行初始化。

  4、引用静态数据成员时,采用如下格式:

   <类名>::<静态成员名>

  如果静态数据成员的访问权限允许的话(即public的成员),可在程序中,按上述格式来引用静态数据成员。

 

 

  • 4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