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

        岁月匆匆,时光流逝,容颜随着分分秒秒而变化,思想心态也在蜕变!
        青春年华,没有目标,没有雄心壮志非男儿!上海这个现实的城市,带给我们年轻人更多的是机会和挑战机会!一个困难点,一件事情处理的方式,对待任何一个人来说,就是一次机会和一次挑战,用勇气和信心挑战成功了,将会更上一层楼,做一次脱变,挑战失败;也许,依旧乐观的对待;也许,是心灵上的一次创伤!
        有时候,我经常睡在床上思索着,我这么拼命是为了什么?为了曾经的耻辱?为了曾经的诺言?还是为了以后的幸福?这么多年过去了,心灵上的那段灰色阴影时代依旧难忘,也许,是那段灰色的阴影一直激励着我,一直提醒着我,让我需要自强不息,去挑战人生的极限;也许,热血男儿本该如此!
        最近,走在路上,看见弯弯的月牙,和家乡的一样,不过就是缺少了星星的陪伴,周围的环境也越少了寂静!喧闹的城市和飞快的车辆对比出了这个城市的生活水平,这样喧闹的环境总是残酷的对待着每一个非上海人,让人只会懂得社会的现实和贫富差距的明显性!这样的环境只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压力,面对社会的挑战,真的是一场人生的对弈!
        夜深了,人静了,忙碌一天的大脑也可以休息了。这样的夜晚,一个人感觉周围平静的可怕;平静的时刻逐渐勾起了心中最深处的回忆!
        人生百态,变化万千,一个人,如果不变强,只会受到强者的凌辱,这完全符合生态系统生物链!年轻就是一个宝藏,需要我们去挖掘,去挑战;年轻也是我们挑战的资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断挑战机会,总会有希望,总会有成功!年轻,就短短十几年,珍惜了,就造就了自己;浪费了,以后就少了挑战的筹码!
        所以,这样的青春,这样的年华,有了机会,就要去征服人生,挑战极限,创造卓越的巅峰!
 

                                                                                                                                       2012年9月20日 23:34:29
                                                     spring sky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