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编程机器人编程有什么区别

  乐高编程机器人编程有什么区别?一直以来家长们对于孩子的学习重视程度可谓是相当的大。很多的家长会给孩子选择一些能够让孩子适应社会发展的课程。就拿现在很多的家长想要孩子去学习机器人编程的课程来说,有的家长对于乐高编程机器人编程有什么区别并不清楚,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乐高编程机器人编程有什么区别?

  乐高:

  乐高是我们最亲近也最了解的类目,其实它也属于编程思维的一个范畴,我们称之为搭建技能,包括两个纬度,低幼的孩子锻炼的是砖块搭建能力,再大一点的孩子可以去学习什么是机械搭建。

  各种各样的乐高班,3岁以上可以参加,主要都是先从砖块搭建开始,把一块一块积木搭建成各种不同样子的乐高玩具,小学后开始进入机械搭建的学习过程,而这个时候机械搭建的重要性就会随着孩子编程水平、思维能力的提高,变得更为突出了。

  因为机械搭建解决的是,如何设计一个物体,并且让一个物体可以动起来的问题。从选材上,它用的积木类型就已经远远超出了砖块搭建的范围,孩子会开始接触真正的机械、物理原理的零件,比如从梁、齿轮、马达、滑轮、绳子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学习部分。

  少儿编程:

  如果说机械搭建是帮助孩子操作一个实物东西如何动起来,那么少儿编程是帮助孩子设计一款程序能跟电脑/机器人对话。机械搭目标是培养动手创造能力,而少儿编程目标是培养思维沟通能力。

  少儿编程首先要需要的是语言学习能力,因为孩子得用电脑听得懂的语言,去达到跟电脑对话的目的。所以很多人会觉得程序员做的事情,就是在编程,的确也是对的,比如我们熟悉的电脑语言,Java、C 这些,都是电脑能听得懂的语言。

  乐高编程机器人编程有什么区别?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您对于乐高编程机器人编程有什么区别有了一个好的了解和认识。孩子学习机器人编程对于孩子来说学习的好处其实也是非常的多的。但是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给孩子选择正规靠谱大机构,这样孩子的学习各方面才能有一个好的效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