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DSX-600 CH代理

在铜缆认证测仪器中,福禄克DSX系列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福禄克DSX系列的铜缆认证测试仪属于高端测试仪设备,有些项目由于预算不足,只能望洋兴叹。而福禄克铜缆认证测试仪不仅有DSX2-500 CH,DSX2-8000 CH,还有具备铜缆测试仪的基本功能且价格更有优势的DSX-600 CH!
福禄克DSX-600 CH提供基本的Cat 6A和Class EA铜缆认证,测试时间仅需10秒,并拥有高级用户界面。利用LinWare Live,从任意智能设备通过WI-FI管理工作和测试仪。

福禄克拥有多年的历史,一直是世界上电子测试工具领域的领导者,自1962年福禄克网络开始成为福禄克的一个单独业务部门。而福禄克在全国都有分销商,国内的福禄克代理商也会有,水货公司自然也不会少。如果没有认准哪个是水货公司哪个是代理商,很容易会买到水货产品或者翻新产品。
其实早些年福禄克就已经公布过关于从未经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产品的申明—内容如下
鉴于某些未经授权的经销商可能企图转售福禄克网络的产品,我方(福禄克公司)特此声明:如果您的产品是从未授权经销商处采购,福禄克网络将无法保证该产品的可靠性,针对该产品的相关支持和保修也将不适用。并且,您可能需要承担包括缴纳关税等在内的财务,法律及其他风险。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只从授权的中国大陆福禄克网络经销商处购买产品。

福禄克DSX-600 CH代理还请认准—明辰智航,无论是您需要铜缆认证测试仪DSX2-8000 CH还光纤测试仪CFP-100-Q都可以找明辰智航询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