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最全的CAD快捷键+CAD实用技巧+最全操作系统(完美排版)

最全的CAD快捷键+CAD实用技巧+最全操作系统(完美排版) 不下就吃亏了

2013-05-03

socket-支持断点续传java多线程下载

运用socket进行断点续传; 1 从客户端读取版本及服务器地址等信息 2 通过webservice将本地版本号与服务器版本号进行比对,如果服务器发布的版本号大于客户端版本号,则从服务器查找要更新的文件。 3 启动主线程,根据线程个数划分每个线程的下载范围。 4启动下载子线程开始下载,子线程将下载的数据量调用统计类进行累计。 4 通过下载统计类得到下载信息,包括下载速度、下载量、剩余时间估计、完成百分比等等。 5 通过下载信息存档类定时将下载信息写入磁盘,作为断点续传的基础。

2012-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