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文档主题结构的关键词抽取

基于文档内部信息,利用文档的词聚类算法构建文档主题,进行关键词抽取。基于文档外部信息,利用隐含主题模型构建文档主题,进行关键词抽取。综合利用隐含主题模型和文档结构信息,进行关键词抽取。基于文档与关键词主题一致性的前提,提出基于机器翻译模型的关键词抽取方法。

2017-01-20

基于内容的-社会标签推荐与分析研究

提出基于词特征的词特征驱动方法和基于隐含主题特征的Tag-LDA 模型,并 考察最适合描述标签的特征粒度。提出一个能够同时对歧义和噪声进行建模的社会标签模型:标签分配模型。提出一种发现标签层次关系的方法。提出结合局部和全局词汇关系的无监督关键词提取方法,并用于新标签推荐。

2017-01-20

R语言案例-30分钟学会ggplot2

主要介绍了ggplot2包的介绍以及使用说明

2016-07-04

TMS320C6000 Optimizing C_C++ Comiler User's Guide

TMS320C6000 Optimizing C_C++ Comiler User's Guide。This is talk about TMS320C6000 DSP C_C++ Compiler。

2014-09-24

基于达芬奇技术的H_264视频编码器的实现

基于达芬奇技术的H_264视频编码器的实现

2014-04-24

背景差分与三帧差分结合的运动目标检测算法

背景差分与三帧差分结合的运动目标检测算法

2014-04-24

x264源代码解析.doc

X264源代码解析,H264标准源码解析,x264的入门必备。

2013-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