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入门-------环境搭建

ExtJS是一种主要用于创建前端用户界面,是一个基本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
一、引入类库文件
Extjs类库介绍:
adapter:负责将里面提供第三方底层库(包括Ext 自带的底层库)映射为Ext 所支持的底层库。
build: 压缩后的ext 全部源码(里面分类存放)。
docs: API 帮助文档。
exmaples:提供使用ExtJs 技术做出的小实例。
resources:Ext UI 资源文件目录,如CSS、图片文件都存放在这里面。
source: 无压缩Ext 全部的源码(里面分类存放) 遵从Lesser GNU (LGPL)开源的协议
Ext-all.js:压缩后的Ext 全部源码。
ext-all-debug.js:无压缩的Ext 全部的源码(用于调试)。
ext-core.js:压缩后的Ext 的核心组件,包括sources/core 下的所有类。
ext-core-debug.js:无压缩Ext 的核心组件,包括sources/core 下的所有类。
二、新建一个jsp页面或者html文件并引入js文件和css文件,js文件的引入一定要注意顺序
<!-- 引入extjs的css样式文件 -->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extjs_01/ext-4.0/resources/css/ext-all.css">
<!-- 引入使用extjs所依赖的js文件    交给引导程序处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extjs_01/ext-4.0/bootstrap.js"></script>
<!-- 引入自己的js文件         extjs所依赖的js文件的引入一定要在自己的js之前引入-->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extjs_01/example/lession01/hw.js"></script>
三、建一个自己的js文件
如果自己没有新建js文件,那在上面就不需要引入自己的js文件了,只要在<script></script>中书写代码就可以了

ExtJS优点:
1、	统一主题
2、	UI与数据库解耦
3、	丰富的UI组件
4、	方便测试与调试
5、	优秀的源码

在使用和开发ExtJS之前,可以在工具上安装插件实现智能提示功能(例如:Spket)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