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美观大方,带后台的JSP个人博客

本程序是在Eclipse Java EE IDE +Mysql+Weblogic10.3+jdk1.6下完成开发的。

2010-06-25

超级简单全面JSP留言板

1. 本程序实在Eclipse Java EE IDE +Mysql+Weblogic10.3+jdk1.6下完成开发的。 2. 上述程序软件没有使用盗版,weblogic10.3是试用版本 。 3. 本程序是在1028*800分辨率下制作.请确保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4. 本程序后台登陆ID和密码都是:admin(后台可以修改ID和密码)。 5. 部署本程序时需要把 mysql的默认编码方式改为utf8,因为本程序所有的页面都是UTF-8编码。 6. 本程序默认的数据库用户和密码都是root。

2010-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