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定制QHeaderView,适用于QTreeView、QTableView、QTreeWidget、QTableWidget控件自定义标题栏

用于QTreeView、QTableView、QTreeWidget、QTableWidget的定制QHeaderView,实现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标题栏的效果:鼠标移到标题栏显示箭头按钮,点击后显示下拉菜单,菜单支持多选checkbox。可方便的显示/隐藏指定列。 在此基础上,也不难实现根据具体列的个性化下拉菜单。

2021-06-11

Proland内核库文档

Proland是一个酷炫的开源三维地球渲染引擎,除了常规的基于lod的高程纹理显示外,它还实现了大气、海洋、河流、森林等的显示,最吸引我的是直接可以在它的网站上下载到包含全球范围地理数据的Demo并在你自己的电脑上运行。本文档是本人在学习过程中翻译的Proland内核库的文档,Proland底层基于Ork库(作者是同一个人),我也翻译了Ork的文档,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2-03

Ork3.1文档

Proland是一款出色的三维地球渲染引擎,而它的底层就是基于Ork开发的,事实上它们的作者是同一个人。Ork是一个小型的OpenGL渲染库。不要将它与Ogre库弄混了:尽管Orks和Ogres有一些共同的特征,但Orks更小一点。Ork库提供了用于三维渲染的核心功能:用于矢量和矩阵运算的数学类,面向对象的OpenGL接口,从磁盘加载网格、纹理或着色器的资源框架。它还提供了一个非常小但通用的场景图以描述三维场景,这个场景图基于任务调度框架。

2018-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