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优缺点

SSH优缺点: 优点: struts: 相对于之前的框架turbine和直接使用servlet,使用配置文件减少了代码的编写量,提高了易用性,以及对url管理的一致性,增加了表单验证、formbean等特性,提高了程序的规范性。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优点是稳定性高,经过多年的使用,相比于其他的控制层框架,对稳定性高要求高的话,用struts可以保证稳定性。 hibernate:相对于jdbc,以操作对象的方式去操作数据库,程序员可以不用考虑数据库的sql语句的具体形式,直接在对象上操作,对象在数据库上的操作,交给了hibernate API去转换执行。减少了代码量,减轻了程序的耦合度,与数据库无关。可以“一次编写,到处运行”。 spring:令人称赞的是IOC、AOP和数据库事务的自动管理,集成对各种其他框架的良好支持,配置过程中高度动态化,低耦合和低侵入性,在应用中起一个小型容器(contaioner)的作用,可以管理在容器中的框架、servlet、bean,管理他们的生命周期和内存分配,具“一站式架构”的特点。 缺点: struts:action被设计成线程不安全的,配置文件众多、繁杂,代码和Servlet的耦合度比较高。 hibernate:因为使用了ORM映射,把对对象的操作转换成对数据库的操作,实际上还是转成了调用JDBC来操作数据库,比直接使用JDBC的效率低。再者就是hibernate的特性强大,如果不深入了解hibernate的特性,发挥不出hibernate的强大特性。使用好hibernate的前提是对数据库和sql的高度熟悉,否则也用不好hibernate. spring:使用了反射来管理其容器中的bean,在程序中增大了内存和运行计算的时间,当然,这和spring带来的管理方便的好处来比,可以把此缺点忽略不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