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ionCube扩展/组建安装教程

        ionCube是用来加密PHP的工具。ionCube Encoder可以把PHP源代码转换成ByteCode。进行加密授权处理后的PHP代码就不在开源了,必须使用ionCube loader才可以执行加密过的PHP代码,另外要想编辑或阅读加密后的PHP代码也必须使用ionCube相应的Decode功能。

        PHP本身没有带有ionCube loader模块, 必须到ionCube网站下载。ionCube loader是免费的,但是Encoder的价格就比较昂贵(起价$199)。

        下面要介绍如何安装ionCube Loader(本文提供的方法只是其中之一,其它方法请大家问下百度)。

一、下载loader-wizard.php(支持php5.3、php5.4、php5.5版本)

        ionCube提供了一个安装的向导程序,可以非常方便的帮助检测php的运行环境,自动给出提示。

         1.1 通过下面的地址下载loader-wizard: http://www.ioncube.com/loader-wizard/loader-wizard.zip

         1.2 下载之后,将其解压缩,放到apache的www或者htdoc目录(具体以你的环境为准,必须是能通过url访问到的地方)。

二、运行loader-wizard.php程序

        2.1 
使用浏览器访问loader-wizard.php 比如 http://localhost/loader-wizard.php 实际的访问路径根据情况修改。
           
        这里要选择空间类型,三个选项分别是:共享型虚拟主机、完全控制权的服务器或者VPS、本地;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2.2 这个loader程序经过计算之后,会自动给出提示,下面以本地环境(IIS作为WEB软件)示例:
           
    
         2.3 根据这个向导程序的提示,下载相应的文件。

         2.4 将下载下来的文件放在它指定的目录中。

         2.5 根据提示修改php.ini文件(它提供了一种可选的方式,即直接替换php.ini文件,淘码岛 不建议你这么做)。

         2.6 重新启动IIS(或apache,具体根据你的服务器环境而定)。

         2.7 验证是否安装成功

        如果安装成功,系统会提示:
           

        看到这个界面,就表示ionCube扩展/组建已经安装成功了。

        www.taomadao.com,全站源码畅快下载,还送永久VPN。

        原文链接:http://www.taomadao.com/thread-390-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