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集成pdf.js实现pdf文件在线预览

最近项目需要实现在线预览pdf文件功能,找来找去,发现有个pdf.js的类库挺好用,直接用js实现在线预览。
pdf.js是开源项目,github的地址:
https://github.com/mozilla/pdf.js
根据教程指引,有以下几个步骤:

  • clone源码到本地,如果是linux的话很方便,windows的话要另外下载git工具;
    git地址:https://git-for-windows.github.io/
    下载按默认安装方式就行,然后在开始菜单找到git打开git cmd就可以clone源码,当然,也可以直接download源码,不过国内的下载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可以更改hosts文件加快下载,在hosts文件添加:
185.31.16.184 github.global.ssl.fastly.net

PS:其实我们使用pdf.js,只需要构建后的内容,大家可以到我的百度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bDK8Zs ,下载后复制generic到tomcat的webapps下,这样访问 http://localhost:8080/web/viewer.html 能看到demo效果,跳过以下步骤,直接到项目集成。

  • clone好源码后使用nodejs的包管理工具npm安装gulp构建工具,如下&#
  • 2
    点赞
  • 3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