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Linux shell编程PPT

本PPT简明扼要讲解shell编程的基本知识,每部分包含实例,使初学者半天掌握shell 编程。 基本内容:1、创建Shell脚本文件;2、2、执行Shell脚本;3 Shell语法;4 awk和正则表达式;5 Shell编程综合实例。

2017-03-05

H265编码和解码源码

德国公司 Stuttgarter Struktur AG发布的H.265编解码器的开源实现——libde265,,libde265采用C语言编写,其API很容易整合到其它软件中。libde265还在开发之中,功能还不完整,只支持解码帧内编码帧。

2017-03-03

Linux嵌入式实验

内容:ARM9体系结构介绍;开发环境建立;实验内容有,LED点阵实验;GPS实验;Can总线通信实验;IIS音频实验;中断实验;bootloader编译,编译内核;制作文件系统;GSM/GPS实验;烧制各部分到目标板等等。

2017-03-03

Linux驱动程序编写(电子书)

介绍模块化;调试技术;字符驱动程序分析及完整内存管理程序;内核时间管理;中断处理 网络驱动程序剖析;加载块驱动程序

2017-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