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 ctags 下 python 系统文件定义的跳转

首先熟悉几点关于python的情况

1)python的没有头文件和source文件之分,所有的东西都安装到了系统的lib下面

2)python的一长串的import什么,并不代表真实的文件,或许那只是一个文件夹,所以如果没有找到tag也不奇怪


主要是参考了下面一篇文章

只是在生成系统的tag文件的时候编译出了点问题就加了--languages=Python这一项。

其实原本还可以更加强大有很多插件要求

compiling vim with python support

实在麻烦就没有继续弄, 但是就想emacs有lisp一样,vim 和 python结合之后必然会有更强大的生命力,前景很明朗。


Powered by Hiero

Python with a modular IDE (Vim)

THIS IS OUT DATED... PLEASE VISIT THE UPDATED POSThere!

On Thursday, May 9th, 2008 the Utah Python User Group decided to settle the debate that has plagued us developers since the beginning of time: If you were a programming language, what editor would you use?

I was tasked with showing Eclipse with the PyDev plugin in all its glory–but we all know–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