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30出头,车房齐全,手里六百万,我是继续工作还是养老

程序员的高薪资,众所周知。很多人一年就赚到六七十万吧,在互联网行业工作上快十年,绝对能攒下不少家底。可以说,在N多职业里面,程序员是绝对的高薪职业,也是土豪职业。

最近就有一位程序员在网上求助了:手里还有600多万,车子房子都买完了,自己干还是打工,还是休息,自己没主意了,刚刚三十出头,被大公司病弄得没有激情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他晒出他的资产之后,不少网友都被他的财力震惊了:今年刚刚三十出头,也就是工作了十多年,10年的时间内,买了房车,还有600多万的存款,这说明他一年赚到的钱绝对不少了,算下来每年平均近百万的收入了。

很多人针对他的情况,给出的建议是可以去养老了。

1.已经赚的足够多了

很多人拼命工作是为什么?为了能够买上一套房子,让自己能够有个住的地方,这样自己也算是有个安定的小窝了。努力赚钱,买车买房,攒上足够花的钱,这就是很多人工作的目标。这位程序员,已经实现了不少人的梦想,已经有足够的财力,完全可以不用工作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不要自己想着创业

很多网友还建议他搞一搞理财,也能有不少的收入,千万不要想着去创业了。为什么呢?想要创业的话,一方面是创业有风险,创业成功的人永远都是少数人,风险特别大,最大的可能就是赔个底朝天;另外一方面是想要创业的话,600万其实根本不够,这点积蓄还是少了。如果自己闲不下,可以去找一个清闲的工作,不图工资,有点事做就行了。

知乎网友就厉害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者:java云帆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java123456789010/article/details/87886358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分享一些只需要注册就能看的课程;
好吧,分享一些OI/ACM 大佬的课程,希望有帮助:

Div1-Day8 专题 图论(徐明宽)
Div1-Day7 专题 动态规划(洪华敦)
Div1-Day5 专题 动态规划(陈松扬)
Div1-Day4 专题 数据结构(吴作凡)
Div1-Day3 专题 计算几何(吉如一)
Div1-Day2 专题 数论(唐靖哲)
Div2-Day4 题解(沃老师)
Div2-Day4 题解(沃老师)

算法讨论去哪儿?大佬萌新群等你加入,OIer,ACMer一起来嗨啊↓
群号:775445676
进入Comet OJ(zhixincode.com),学习施韩原、徐明宽、洪华敦、杜瑜皓、陈松扬、吴作凡、吉如一、唐靖哲等大佬的直播回放课程,涵盖图论、动态规划、计算几何、数据结构、数论等多个模块的专题和题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