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学生信息的添加,查找,删除,修改,查询等功能。定义有学生类。

2013-01-08

媒体库管理系统

图书馆共有三大类物品资料:图书、视频光盘、图画。 这三类物品共同具有的属性有:编号、标题、作者、评级(未评级,一般,成人,儿童)等。其中图书类增加出版社、ISBN号、页数等信息;视频光盘类增加出品者的名字、出品年份和视频时长等信息;图画类增加出品国籍、作品的长和宽(以厘米计,整数)等信息。 2、功能要求 (1)添加物品: (2)查询物品 可按照三种方式来查询物品,分别为: 按标题查询:输入标题,输出所查询的信息,若不存在该记录,则提示“该标题不存在!”; 按编号查询:输入编号,输出所查询的信息,若不存在该记录,则提示“该编号不存在!”; 按类别查询:输入类别,输出所查询的信息,若不存在记录,则提示“该类别没有物品!”; (3)显示物品库:输出当前物品库中所有物品信息,每条记录占据一行。 (4)编辑物品:可根据查询结果对相应的记录进行修改,修改时注意编号的唯一性。 (5)删除物品:主要完成图书馆物品信息的删除。如果当前物品库为空,则提示“物品库为空!”,并返回操作;否则,输入要删除的编号,根据编号删除该物品的记录,如果该编号不在物品库中,则提示“该编号不存在”。 (6)统计信息 输出当前物品库中总物品数,以及按物品类别,统计出当前物品中各类别的物品数并显示。 (7)物品存盘:将当前程序中的物品信息存入文件中。 (8)读出物品:从文件中将物品信息读入程序。 程序建立了工程,在其中添加三个文件。

2013-01-08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学生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年龄、班级等信息。 小学生除了包括学生所有信息外,还包括英语、数学和语文成绩。 中学生除了包括小学生所有信息外,还包括地理、历史成绩、家庭住址等信息。 大学生除了包括学生所有信息外,还包括专业、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2、功能要求 (1)添加功能:(2)查询功能:(3)显示功能:(4)编辑功能:(5)删除功能:(6)统计功能:(7)保存功能:(8)读取功能:

2013-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