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 中手势密码的定位坐标

转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smallTestKK/p/5408143.html


1.press方法中的坐标为绝对坐标,moveTO方法中的坐标都是相对坐标,具体来说第一个moveTO中的坐标相对于press方法中的坐标,第二个moveTO方法中的坐标相对于第一个moveTO方法中的坐标,以此类推。

也就是说第一个moveTO,是参考press的那个坐标;而第二个moveTo的坐标是参考上一个moveTo的坐标,需要相加或相减;

2.wait是必须的:开始我没有用wait,结果效果是划动太快,直接从第一个点到了最后一个点,略过了中间的点,加上wait之后就正常了。这里ms表示为毫秒,ms=500就是等待500毫秒。

如下面实例;

连接成4个点,对应的坐标如图中右边所示ImageView

代码为:

TouchAction TA=new TouchAction(driver).press(166, 700).waitAction(500).moveTo(280, 0).waitAction(500).moveTo(280, 0).waitAction(500).moveTo(0, 280).waitAction(500).release();
TA.perform();
TouchAction TA1=new TouchAction(driver).press(166, 700).waitAction(500).moveTo(280, 0).waitAction(500).moveTo(280, 0).waitAction(500).moveTo(0, 280).waitAction(500).release();
TA1.perform();

输入2次,确认手势密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