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ython兼职接单,月入5k,实现零花钱自由~

很多人都说靠python接单一个月能赚好几千,事实真是如此吗?作为一个入过python坑,靠python兼职和接单解决了自己吃喝玩乐的人就来唠一唠这个事吧。

我平常也喜欢自己写个小程序,搞搞代码什么的。Python兼职接单赚钱这是肯定的,技术高的做一单就能赚3000,技术一般的做一单也有三四百吧。但还是一句老话:看你什么技术什么水平,你总不能说我刚学会python,会一点简单的爬虫就能一单赚三千吧,这不现实啊是不!我暑假靠python赚钱也不仅仅是靠接单,还有做编程师兼职、一对一编程家教等一些兼职,所以一个月下来五千多还是有的。

在分享我的一些兼职经验前,还是提醒一下大家需要注意的地方吧,都是本人踩坑经验总结。

⚠注意⚠

  • 急单不接!不要问为什么,懂得都懂!
  • 没有第三方担保的个人单,建议在校大学生还是不接的为好,风险较大,不然出事了很麻烦
  • 无需求文档,具体需求不清不楚的不要接,到时候做出来又得这里挑刺那里挑刺
  • 没有预付的不做
  •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根据自己的能力水平来接活
  • 既然是接单了,就要做好把这单干完了再去跟朋友玩的准备
  • 不过在接单之前大家还是需要打好基础知识的哈,只有地基打好了才能往上盖房子

现在就说说我python兼职接单的一些经验吧。

1、 平台网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猪八戒网、猿急送、一品威客、码市等等,每个平台都有接单任务,需求不一样难易度不一样,所获得的报酬也有高有低,我一般做的比较多的是爬虫和数据分析这一块,主要是对我来说更容易做一点,虽然做一单的报酬也就几百块,但是完成的效率高,单子多又轻松,五个单子做完基本能赚两千多。建议初级的python 学者可以先追求量,等技术上来了再去做一些难度高报酬高的单子。

2、编程一对一家教

现在编程非常火,再加上互联网整个大环境的影响,家长都希望从小就可以培养自己的孩子学习编程,我做家教一般都是通过熟人介绍,家长、老师、朋友这些都可以问问,或者是加一些编程兼职群,贴吧、社区等,群里会发布一些编程家教的信息,觉得合适的就可以去试试,我当时辅导过一个8岁的小男孩,熟人介绍的,小孩自己对编程非常感兴趣,当时的收费是100一小时,周六周日上午3个小时,主要教他一些有趣一点的图形编程、编程有趣小游戏等等,一些简单的图形画面,教小孩要注意一下教学方法,有趣生动一点,不要讲的太复杂和高难度了

3、编程机构兼职

这种编程机构兼职一定要好好挑选,虽然需求量比较大,但门槛有点高,我做编程家教的时候,周六周日会忙一点,一般2到4节吧,机构的话我都是去网上招聘网站找的,时薪80到200不等,看个人能力水平,如果有过授课的经验,时薪会更高一点。

4、抓取数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主要就是在互联网上抓取个人需要的数据、像毕业论帮别人抓取论文文献、参考论文,这种在毕业季需求非常大,而且价钱也更容易谈,收费基本100一个资料包,如果找你的人多的话,一天下来赚个五六百是没问题的,还有就是淘宝、京东这些购物网站抓取销量数据、消费数据、场景分析等,在房地产方面可以抓取一些房源出售信息、房价分析以及变化趋势等等。Python在抓取数据这块更简单,也更适合初学者接单。

用python写爬虫,一定要把基础知识学懂学透,编程学习还可以的话,稍微看一下爬虫知识,主要涉及一门语言的爬虫库、html解析、内容存储等,复杂的还需要了解URL排重、模拟登录、验证码识别、多线程、代理、移动端抓取等。

其实去接单不需要学习python所有技能的,一整套学习下来,起码要半年以上的废寝忘食学习,接单主要学爬虫和大数据就可以了,怎么学,学什么内容,这边整理了一份python的学习资料,领取方式在文末。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一、Python学习路线

二、Python基础学习

1. 开发工具

给大家准备考Python开发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必备工具,包括最新版PyCharm安装永久激活工具。

2. 学习笔记

3. 学习视频

三、Python小白必备手册

图片

四、Python实战案例

五、Python爬虫秘笈

图片

六、数据分析全套资源

七、Python面试集锦

八、简历模板


资料领取

上述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