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ell命令学习

前言

        前几天写了一篇关于powershell实现桌面搜索的文章,大致的提了一下如何提高在windows平台下的效率,下面,我就带着大家详细了解下powershell的一些常见命令!插播:我爱笨媳妇!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命令

        作为一个高冷的程序猿,我知道大家都喜欢在黑洞洞的命令行窗口里面不断的敲击,当然,到底是为了装逼还是为了真正的提高效率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命令对于我们的重要性真的是不言而喻。基于上面的理由,那些年我们追了好久的命令,现在该做个总结了!
        先带着大家来看张图吧,这样显得更加直观些!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上面我们可以看到那些我们在也熟悉不过的命令,基本也就是关于目录和文件、系统相关的操作,甚至那个用户主目录的概念实在是让我们在哪里都不会迷路啊!连我自己都不禁要赞美一下自己了!哈哈熟练掌握它们,你的效率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偶!还在犹豫吗,行动起来吧!


总结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命令不可置疑在我们的工作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而我们这个群体也大多数觉得这是一种和计算机沟通的更为优雅的方式,亦或者说高效。那么,小伙伴,这样的技能快点get起来吧!我想你会感受到改变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