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重新编译LINK : E:/XXXX/Debug/Win32Console.exe not found or not built by the last incremental link; performing full link问题

Status:

用VS2008创建一个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编译后生成两个Debug目录,一个在项目所属的Solution下,这个Debug中会生成.exe等类型程序结果文件。另外的一个在Project的目录中,这个Debug中包含pdb等文件,但是没有生成.exe等程序结果文件。

 

Condition:

当再次重新编译项目时,出现如题的问题。

 

Cause:

引起这个错误的根源在于Microsoft的VS的两个配置项配置冲突造成的: 配置1:Configuration Properties->General->Output Directory默认配置是$(SolutionDir)$(ConfigurationName) 配置2:Configuration Properties->Linker->General->Output Directory默认配置是$(OutDir)/$(ProjectName).exe 上述的两项配置是冲突的。所以在你重新编译的时候这个错误就出现了

 

Solution:

在project的property配置窗口中:Configuration Properties->General:把Output Directory从$(SolutionDir)$(ConfigurationName)改成$(ProjectDir)$(ConfigurationNa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