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arknet-master.zip

Darknet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深度学习框架,没有社区,主要靠作者团队维护,所以推广较弱,用的人不多。而且由于维护人员有限,功能也不如tensorflow等框架那么强大,但是该框架还是有一些独有的优点:易于安装、没有任何依赖项、结构明晰、易于移植。

2020-07-07

中文字符在图像上渲染cvPutUniText-master.zip

这是一个在图像上打印显示字符,特别是可显示中文字符的资源库。可以设置字体颜色、字体大小,字体类型,字体背景进行中文字符渲染。用于深度学习图像识别结果标签识别结果 打印。

2020-07-07

light-LPR-master.zip车牌识别

主要用于车牌检测识别,为车辆识别进一步 研究提供基础。在目前主流车牌识别算法中,此算法具备较强的性能,可用于产品开发,可加快落地。

2020-07-07

常见的加密解密算法源代码.rar

常用与加解密算法的C++代码实现,例如DES、3DES、AES 、 RSA、DSA等,可用于进一步优化加解密算法的参考。

2020-06-18

VehicleDetection-master.rar

该车辆检测与跟踪是基于背景建模的运动目标检测与跟踪算法实现。能够较好的实现视频中车流检测与跟踪,进一步实现车辆统计。

2020-06-18

基于矩阵环的快速公钥密码算法.pdf

MD2, MD5, SHA-1, HAVAL, Tiger, RIPE-MD160, MD5-MAC, HMAC, XOR-MAC, DES, IDEA, WAKE, 3-WAY, TEA, SAFER, Blowfish, SHARK, GOST, CAST-128, Square, Diamond2, Sapphire, RC2, RC5, RC6, MARS, SEAL, Luby-Rackoff, MDC, various encryption modes (CFB, CBC, OFB, counter), DH, DH2, MQV, DSA, NR, ElGamal, LUC, LUCDIF, LUCELG, Rabin, RW, RSA, BlumGoldwasser, elliptic curve cryptosystems, BBS, DEFLATE compression, Shamir's secret sharing scheme, Rabin's information dispersal scheme. There are also various miscellanous modules such as base 64 coding and 32-bit CRC.

2020-04-17

tesseract4.0用于OCR

tesseract4.0是最新的版本,加入了深度学习LSTM,其性能较之前版本有较大改进。

2018-03-01

端到端的中文车牌识别

基于端到端的深度学习的车牌、验证码、文档等字符识别,可以基于此进行样本生成和模型训练。

2018-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