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ector的迭代器遍历

vector的迭代器遍历:#include <iostream>#include <vector>using namespace std; // vector容器遍历方式2 —— 迭代器遍历void traverseVector_2(vector<int> v){ // 注:如果参数为const vector<int> 需要用co...

2018-07-28 09:44:25 18073

原创 【Qt 学习之路---信号和槽】

main.cpp:#include <QPushbutton>QPushButton *button = new QPushButton("Quit");QObject::connect(button,SIGNAL(clicked()),&app,SLOT(quit()));button->show();运行效果:说明:Qt的窗口部件通过发射...

2018-07-27 23:39:34 307

原创 【Qt 学习之路---HelloWorld】

main.cpp :#include "qthelloworld.h"#include <QtWidgets/QApplication>#include <QLabel>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创建一个QApplication对象,用来管理整个应用程序所用到的资源 QApplication a(argc,...

2018-07-27 23:00:56 302

原创 【Qt 学习之路---安装篇】QT5.7.1+VS2013软件开发环境配置

参考:https://blog.csdn.net/liushuiwen101423/article/details/70882534安装任务:完成Qt5.7.1加载到VS2013环境下,编程运行Qt应用程序,有详细步骤,最后完成一个空白窗口UI运行显示1.基本配置PC: Win7.x(win7.1)VS: Visual Studio 2013Qt:  qt-opensource-windows...

2018-07-27 22:12:56 14196 5

arcfacedemo.rar

虹软人脸识别SDK应用Demo,环境windows + VS2013 + opencv2.4.9,要正确运行的话,相关配置可参考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wangwenjing90/article/details/100187676

2019-09-01

Qt插件学习案例

Qt插件学习案例:Qt Plugin创建及调用,利用vs搭建Qt应用程序框架和插件编写。

2018-12-27

OpenGL超级宝典(第五版)windows源码

OpenGL超级宝典(第五版)第一部分源码,包括windows源码和exe可执行文件效果

2018-10-18

C++基础.chm

C++基础知识,一些C++编程需要注意的知识点,比如编译问题/面试题/数据库操作/VC/多线程等等.

2013-06-07

VisualFoxPro6.0AB.rar

VisualFoxPro6.0 简体中文版安装包,解压之后双击 SETUP.EXE安装,安装过程中需要注册码,注册ID在“说明.txt”文件中,输入即可。

2013-04-19

单色位图旋转

对单色位图进行旋转,涉及到按位复制,每个像素用一个字节中的某一位表示。 自定义的DIB类的实现在dibapi.cpp中,用到的旋转算法是邻近插值算法。

2013-04-18

VC++6.0程序检测可执行程序是32位还是64位

有时候我们需要知道需要用到的dll文件是否是64位的,我们可以用这个程序检测,用VC++6.0打开程序,修改main函数下int n = CrnGetImageFileMachine("C:\\Program Files\\Daheng Imavision\\DH-USBDevice\\Drivers\\UpdateDriver.EXE");将文件路径修改为想要检测的可执行程序,运行结果为x64则是64位程序。

2013-04-03

VC++ 打造网页浏览器

使用MFC中的eCHtmlView类可以迅速开发网页浏览器程序,也可以使用AxtiveX控件来开发网页浏览器程序。

2013-01-28

VC++开发的tcp程序

启动基于TCP的服务器程序,客户端与服务器端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服务器端发送一条消息给客户端。

2013-01-28

VC++开发的一个Sniff嗅探器

使用VC++开发的一个Sniff网络嗅探器,可查看网口通信数据,不过Win7系统运行会有权限问题,编译程序后,需要组件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13-01-25

VC++实现超链接

自定义CHyperLink类,继承于CStatic,实现相当于网页超链接的功能。

2013-01-25

MFC实现获取当前计算机的主机名和IP地址

MFC程序,使用Winsock函数库中的函数获取本地主机名和IP地址

2013-01-25

Win7 64位系统获取MAC地址程序

MFC编写,首先从注册表中获取网卡的描述::RegOpenKeyEx(HKEY_LOCAL_MACHINE,_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NetworkCards"),0,KEY_READ,&hNetCard;); 然后选取网卡查看相关信息,包括MAC地址、主机名、域名、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等信息。

2013-01-25

操作系统的四大虚拟性

操作系统的虚拟性体现在很多方面,我详细介绍四个方面

2011-10-09

中断驻留程序

用API函数实现矩形移动,这是一个完整的程序,利用settimer函数实现中断

2011-10-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