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的安装和升级

安装postman

Postman本地应用程序

Postman可以作为Mac,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的本地应用程序。

要安装Postman,请转到应用界面,并根据你的平台点击Mac/Windows/Linux

  2019-11-25_16-20-34

Macos 安装

下载应用程序后,你可以将文件拖动到“应用程序文件夹”.双击Postman打开应用程序。

Windows安装

下载安装文件

运行安装文件

Linux安装

Linux上的安装可能因发行版本而异。请参阅在Ubuntu 16.04上安装Postman应用程序的指南。

 

chrome 下的Postman应用程序

我们建议你使用Postman原生应用程序,但Postman 也可以作为Chrome应用程序使用。详细了解请查阅为什么不推荐使用Postman Chrome应用程序。

Postman Chrome  应用只能在Chrome 浏览器上运行。要使用Postman Chrome应用,您首先需要安装Google Chrome.

如果你已经使用了Chrome,请转到Chrome网上应用商店的Postman页面,然后点击”添加到Chrome”.

根据您的网络情况,下载该应用可能需要几分钟的时间。下载该应用程序后,您就可以启动Postman 了。

Chrome 应用和本地应用程序之间的区别

Postman 的本地应用程序是基于Electron,并克服了Chrome平台的一些限制。

这里列出了本地应用程序独有的几项功能:

Cookie

本地应用程序可让您直接使用Cookie。与Chrome应用程序不同,不需要安装额外单独的扩展(Interceptor)。

内置代理

本机应用程序附带内置代理,可用于捕获网络流量

菜单栏

本机应用程序不受菜单栏的Chrome标准的限制。使用本地应用程序,您可以创建集合,切换到历史请求等。

受限的headers

最新版本的本地应用程序可以发送头部(headers)例如Origin和User-Agent。这些在Chrome应用程序中会被限制

不用关注重定向选项

此选项存在于本地应用程序中,以防止返回300系列响应的请求被自动重定向。以前,用户需要使用Interceptor扩展程序才能在Chrome应用程序中执行此操作。

Postman控制台

最新版本的本地应用程序还具有内置的控制台,可让您查看API调用的网络请求详细信息。

迁移到本地应用程序

这很简单。您下载并启动新的原生应用后,登录您的Postman帐号,所有的历史记录和集合将被自动同步。

或者,如果您不想登录到您的Postman帐号,则可以从Chrome应用程序批量导出您的Postman数据,然后批量导入新的本地应用程序。

批量导出

从Postman设置中,选择“ Data” 选项卡,然后单击“ Download” 按钮将所有集合,环境,全局变量和头部预设导出到一个本地文件。

批量导入

从Postman设置中的相同区域,您可以从本地导出的Postman数据存储文件进行批量导入。这将覆盖您现有的数据,所以要小心点。

更新Postman

本地应用程序(Mac,Windows和Linux)

Postman的原生应用程序会在应用程序重新载入或启动时进行检查更新。若有新版本,该应用程序将显示更新日志,并提示您更新应用程序。

Mac和Windows

单击更新以下载最新更新。下载完成后,系统会通知您,提示您重新启动Postman应用程序以应用更新。如果您尚未准备更新,请点击稍后再次提醒我,以便在下次应用程序重新加载或启动后再次提示您。

您还可以配置您的首选项,以便自动下载更新,选项卡在SETTINGS模式下的 Update。

全部 - 自动下载所有更新,并在顶部显示一个小通知,提示您重新启动应用程序进行更新。

次要修复 - 您将收到所有主要更新的通知,其他次要修复将自动下载,提示您重新启动应用程序进行更新。

 - 每次找到当前版本的更新时,都会显示更新版本。


 

macOS Sierra系统下更新的疑难解答

即使在下载安装了MacOS Sierra的更新后,我们也收到用户反馈,Mac下更新无法成功完成。

这可以通过将应用移出“Downloads”目录来解决。Postman更新程序在只读内存下无法切换到下载的版本,最初由macOS Sierra分配给下载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更新过程中遇到困难,请从系统中的〜/ Library / Caches / com.postmanlabs.mac.ShipIt获取日志,并通知我们。


 

Linux

Postman在Linux上的本地应用程序可以在有更新的时候通知您。如果有更新可用,则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并将当前的应用程序目录替换为新版本。Postman将所有用户数据存储在应用程序目录之外,因此您可以安全地将当前应用程序目录替换为新版本。

由于Postman的本地应用程序仅在应用程序重新加载或启动时检查更新,因此您可以随时在应用程序的SETTINGS模式的Update选项卡上进行强制更新。


 

Chrome

Postman的Chrome应用程序通常会自动更新。但是,Postman不会控制Chrome的应用更新流程,Chrome有时会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更新应用程序。

最新版本在Postman's Web Store上架

要手动强制更新,以下是您需要在Chrome中执行的操作:

  1. 在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extensions
  2. 在页面顶部,检查并启用开发人员模式
  3. 点击开发人员模式下面的更新扩展按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