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超级好用的摸鱼神器,上班看小说阅读器

本软件在桌面显示一块阅读区域,可调整背景透明度、字体大小和颜色,极其小巧精致。上班期间,鼠标放上去就有,移开就消失,可放心地偷偷阅读小说,非常隐蔽,避免被同事、老板发现。打游戏、追剧啥的不敢,坐的位置太危险了,电脑屏幕正对门口。看个小说还是OK的,特别是找了一个专业摸鱼看小说软件。官网链接 http://t.chaojizhu.cn/uapp.html?uid=139359。

2022-11-23 08:23:13 1118 1

原创 上班摸鱼看小说阅读器,千万不要让老板发现有这样的软件

这是一个上班偷偷摸鱼软件,用来看小说的。相信大家都没见过这样神器的软件,但是确实是需要的。一般周一都没心劲干活,一会想聊聊天,一会想看看新闻,一会逛逛网页之类的;周二到周五,上午把活干完,到下午4点以后,就没事干了,想看个电影、玩会手机,又怕被老板看见,只能坐在工位上发呆,时不时有些惶惶局促不安。我想,大家都需要一个能摸鱼的软件,这个软件是用来上班偷看小说的。

2022-10-28 13:45:05 463

原创 一个上班可以偷偷看小说的阅读器

我用过的最好的看小说软件,调整透明度,自动隐藏,很强大。可调整透明背景,上班偷看小说,老板不会发现,鼠标放上去就有,移开就消失,就是阅读神器,很好用,背景大小可调节,放在哪个角落都不会被发现,如果忙里偷闲可以试一下喔。推荐一款很棒的电脑上看小说阅读器。

2022-10-26 09:31:01 1230

原创 上班消磨时光的看txt小说神器,很好用

本软件在桌面显示一块阅读区域,可调整背景透明度、字体大小和颜色,极其小巧精致。用户在上班期间,可放心地偷偷阅读小说,比较隐蔽,避免被同事、老板发现。本软件在桌面显示一块阅读区域,可调整背景透明度、字体大小和颜色,极其小巧精致。用户在上班期间,可放心地偷偷阅读小说,比较隐蔽,避免被同事、老板发现。

2022-10-25 08:41:58 725

原创 超级好用的摸鱼神器,上班看小说阅读器

在有监控的办公室都能找到机会摸鱼,那必然是看小说了。看小说的时候不怕突然有工作插进来放不下,合理利用零碎时间。当然高大上一点可以看名著诗歌等等陶冶情操。可以透明背景,任意调节大小置顶在任何页面上。鼠标一划开就影藏了。简直是监控底下的唯一神器。

2022-10-24 09:02:19 496

原创 好用到爆的上班摸鱼神器,小说阅读器

本软件在桌面显示一块阅读区域,可调整背景透明度、字体大小和颜色,极其小巧精致。用户在上班期间,可放心地偷偷阅读小说,比较隐蔽,避免被同事、老板发现。推荐一款上班时的电脑必备摸鱼软件因为才刚入职不久,所以摸鱼的时间特别长,为了消遣这一段时间又不显得特别高调,最近找了一个特别牛的阅读器来摸鱼。无边框,无广告,大小、字体、背景都可以调节,最厉害的是可以设置鼠标双击显现,鼠标离开隐藏哈哈哈哈哈,太牛了。上班看根本不会被发现。

2022-10-21 09:19:45 186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