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数字化创新,打造信息化平台,甘肃优软互联携手网易数帆同筑数字未来 | 扬帆故事

随着国内产业数字化水平的提升,创新成为行稳致远的关键,通过创新构建自身的数字竞争力成为行业共识,利用数字化技术定制智能平台,已成为企业追求创新和竞争优势的重要路径。

优软互联是甘肃本地领先的软件研发及软件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软件研发,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已先后为甘肃省多家党政机关、高校、电信运营商提供软件研发及相关信息化服务。

01

“高上限”支撑多元化场景开发

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企业机构为确保解决方案与具体业务场景紧密结合,需求呈现高度个性化。优软互联作为一家专业的软件服务提供商,深知在这个快速变化的环境中,选择一款高效且能够降低成本的开发工具至关重要。

在前期调研阶段,优软互联发现网易数帆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具有“低门槛,高上限”的特点,低门槛特性让初学者能够快速上手,高上限能够助力经验丰富的开发者创造更专业的应用,大幅降低开发成本,加快定制化交付效率。

优软互联CEO霍安表示:“应用CodeWave之后,整体开发效率提升20%-30%,其中前端开发速度提升近50%;同时给我们开发人员提供了较大帮助,在空余时间学习1个周到1个月不等,即使是0开发基础的前端设计师也能够通过CodeWave帮助做一些简单的项目,现在我们开发人员已达到公司人数的80%左右。”

网易数帆CodeWave不仅能够解决特定场景问题,其高上限的特点能够很好地应对更加复杂的场景。同时CodeWave是开发运维一体化,覆盖整个软件研发全流程的改进和优化,强调全栈低代码应用搭建

CodeWave作为智能开发平台,具备集成和定制智能平台方面的优势和独特性,能将不同的软件、系统或服务进行集成,以便它们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支撑平台实现更多元的应用。

霍安认为,网易数帆CodeWave的技术架构理念完全不同于其他厂商。第一点,其他平台大多是基于表单加工作流只能解决一些特殊场景,而稍微复杂一点的应用基本无法支撑,例如以往开发的平台能够集成到CodeWave中,但其他平台难以实现这点。第二点,其他平台往往只是用来解决一些小应用,而CodeWave是开发运维一体化,覆盖了整个软件研发的全流程。

02

聚焦政企信息化,建立统一开发标准

随着新政策发布,招商引资系统、高职实习管理规定等项目涌现,政府行业对软件定制开发的需求旺盛。低代码平台为政府提供了高效的开发工具,在满足定制化需求的同时,建立统一平台与标准,将代码沉淀为自身资产

霍安说:“政务机构往往有许多下属机构、事业单位等,使用传统开发模式开发系统不仅麻烦,修改优化还要依托第三方,因此政务机构希望能够建立网站系统,将零散的网站进行统一的管理。”

从政企长远发展角度,优软互联在服务政企用户过程中,也会建议用户去学习CodeWave相关技术知识,无论是快速定制开发、平台日常运维管理,都能显著减少对外部的依赖,实现自我增能

03

构建良性生态,共探低代码未来

自2023年8月,优软互联与网易数帆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CodeWave在西北区的推广和应用得到显著提升,优软互联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优软互联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且深耕西北区域,而网易拥有强大的技术体系与市场影响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迅速扩大并提升了西北区域的市场影响力,收获到更多市场机会。

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基于网易自研的大模型底座,是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实践创新成果,这与优软互联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也让优软互联对CodeWave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对于优软互联来说,选择CodeWave不仅仅是一款工具,更是与网易数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在未来,优软互联将继续与网易数帆深化合作,通过技术和服务创新,助力企业机构实现降本增效,提升服务质量。

霍安表示:“未来,优软互联将携手网易数帆,共同打造灯塔用户,通过成熟案例的推广,进一步拓展市场。同时,双方坚持创新,积极探索新领域的合作机会,构建生态合作的良性循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了解网易数帆CodeWave可点击此处

  • 25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方案旨在构建一个全面的数字化医院综合信息系统平台,以实现医院信息化建设的目标。通过整合各类医疗信息资源,提高医疗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该平台将包括以下几个关键模块:门诊管理系统、住院管理系统、药品管理系统、医疗设备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这些模块将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确保信息的实时更新和准确性。首先,门诊管理系统将实现患者的挂号、就诊、检查、取药等流程的自动化,提高门诊服务效率。住院管理系统将为患者提供住院期间的全程管理,包括床位安排、费用结算、出院手续等。药品管理系统将实现药品的采购、入库、出库、盘点等环节的自动化管理,确保药品供应的及时性和安全性。其次,医疗设备管理系统将实现设备的采购、维修、保养、报废等环节的自动化管理,提高设备使用效率。财务管理系统将为医院提供财务报表、收支分析等功能,帮助医院实现财务的精细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为医院提供员工档案管理、考勤管理、薪资管理等功能,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此外,该平台还将支持移动应用,为患者提供在线挂号、查询检查结果、支付费用等便捷服务。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
数字化转型可以促进制造业企业绿色技术创新,具体方法如下: 1. 数据分析:数字化转型可以帮助企业收集、分析和利用大量的数据,从而识别潜在的环境问题和机会。通过数据分析,企业可以发现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浪费、废弃物处理等环境问题,并加以解决,从而实现绿色生产。 2. 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可以实现智能制造,通过数字化技术,企业可以实现生产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少能源消耗。智能制造还可以实现产品质量的提高,降低产品废品率,从而减少资源浪费。 3. 虚拟仿真:数字化转型可以实现虚拟仿真,通过数字化技术,企业可以在虚拟环境中模拟生产过程和产品性能,从而实现优化设计和生产流程。虚拟仿真还可以帮助企业减少试错成本和产品废品率,从而减少资源浪费。 4. 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设备和生产过程的互联互通,从而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优化。此外,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还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能源管理和环境监测,从而减少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5. 供应链管理:数字化转型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供应链管理的数字化和优化,从而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物流、库存和采购的自动化和优化,从而减少能源消耗和废弃物处理。 总之,数字化转型可以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绿色技术创新,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企业应该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采用数字化技术来优化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