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耗时半年,整理两份非常夯实算法工程师基本功。

这几年来,圈子内越来越卷的话题持续不下,再加上大厂程序员“被毕业”、“再就业”的新闻层出不穷,贩卖给人们的焦虑也越来越多:

2016年——深度学习的春天是不是要来了?

2017年——人工智能是不是一个泡沫?

2018年——算法岗是否值得进入?

2019年——如何看待算法岗竞争激烈,供不应求?

2020年——如何看待算法岗一片红海,诸神黄昏?

2021年——如何看待算法岗灰飞烟灭?

09eb3b1d7eae882890d647d8a1189a65.jpeg

但实际上,算法工程师的待遇仍旧保持高薪,华为、阿里、字节、百度等大厂也在持续进行人才储备。

af14b014d5164bf835a8148b5efc219b.jpeg

最低薪都在3.5w以上,最高薪能达到6.5w+,整体薪资处于较高水平。

尤其是算法方向的技术岗位,更是人才紧缺。

算法的精妙在于它可以实现凭借对海量数据高效特征抽取,实现“媲美人类水平”的建模。

无论搞前后端开发或者数据开发的人来说,算法是迟早要接触的,也是一定要了解的

目前算法领域的创新机会依然比较多,随着算法领域的“轮子”越来越丰富,算法的行业场景创新将迎来爆发期。

作为一名知识区的up主,经常会收到很多小伙伴们的问题之一就是「有没有关于算法方面学习资料?」

对于初学者来说,直接阅读英文资料,效率低,估计读着读着就没信心读下去了。这时候,有一份权威的中文资料该多好呀。

我们团队花费了几个月,给大家整理了两份资源帮助小伙伴夯实算法工程师基本功。

资源一:《算法工程师必知必会的框架从0到1》(视频\代码\PPT)

本资料出品人:毕业于985博士--徐风,算法专家,现BAT大厂算法组Leader与校招、社招核心面试官。

有幸当时接触到了这份资源,能有一位这样的学术届与工业届双开花的大佬教程陪伴,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

0766609a0f3cc12193ba545febbded89.png

这份资料学习后完全可以胜任算法工作,实现推荐系统建模、算法选择、算法应用整个配套项目。结合推荐系统技术栈、实现推荐系统的搭建、用户画像的设计和特征中心的搭建。

如何领取电子版pdf + 配套源代码?

扫码下方二维码

75d70df42177b391757affd0a42b825c.png

添加小助手,并回复“算法 ”

如果你决心要在算法领域深耕,那么算法底层方面的知识坚决不可跨越的,欲速则不达,通过实战让你掌握各种算法开源框架。

资源二:一本口碑极佳的数据算法中文版书籍——《算法新解》,豆瓣评分高达9.4,PDF和源代码已经准备好!

目录

b3effe1b3649b974461a3276452bb6f8.png

f16cf8722afc2e8a349f91ed881570dc.png

2242a86755af531ec155e15a58875556.png

这本书是算法真正意义上的入门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算法的0-1原理和相关技术。书中使用Py3,尽量不依赖外部工具,从基本的数学知识出发,带领读者从零创建一个经典的算法使读者在此过程中逐步理解算法的威力。

所有以上相关的的内容全部都已经打包好了,汇总成了一份百度云的链接。

如何领取电子版pdf + 配套源代码?

扫码下方二维码

9b47842582d681d42bc93bbfd2a8beee.png

添加小助手,并回复“算法 ”

由于微信限制,一个号每天加人上限是100人,太多就被限制了,抓紧扫码领取,先到先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