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日志管理(须完善)

mysql日志分类

1.mysql错误日志
错误 日志一般在数据目录下,和主机对应的db01.err 文件
记录数据库运行过程中的状态。排查运行相关的故障需要关注。

2.二进制日志(binlog)
binglog 二进制日志主要记录对数据库进行变更的记录。一般的使用办法是用全备份加上二进制日志的方式来恢复数据。

3.慢日志(slowlog)
慢日志的作用是分析在数据库执行过程中,那些日志的执行效率,进行优化的作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HP+MySQL公告管理系统是一个用PHP和MySQL开发的系统,用于管理公告信息。它包括登录模块、首页模块、用户个人信息模块、联系模块、操作日志模块、用户列表信息模块、条幅管理模块、公告管理模块和分页组件。 公告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 1. 管理员添加公告: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的公告,包括标题、内容和发布日期。 2. 管理员修改公告:管理员可以修改已有的公告信息,包括标题、内容和发布日期。 3. 管理员删除公告:管理员可以删除已有的公告。 4. 用户查看公告:用户可以查看已发布的公告信息,包括标题、内容和发布日期。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PHP+MySQL公告管理系统的示例代码: ```php <?php // 连接数据库 $conn = mysqli_connect("localhost", "username", "password", "database"); // 检查连接是否成功 if (!$conn) { die("连接数据库失败: " . mysqli_connect_error()); } // 查询公告信息 $sql = "SELECT * FROM announcements"; $result = mysqli_query($conn, $sql); // 输出公告信息 if (mysqli_num_rows($result) > 0) { while ($row = mysqli_fetch_assoc($result)) { echo "标题: " . $row["title"] . "<br>"; echo "内容: " . $row["content"] . "<br>"; echo "发布日期: " . $row["date"] . "<br><br>"; } } else { echo "暂无公告"; } // 关闭数据库连接 mysqli_close($conn); ?> ``` 请注意,上述代码仅为示例,实际开发中需要根据具体需求进行修改和完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